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小知识/教你如何识别丁腈手套与乳胶手套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172 0
PART ONE

-乳胶手套-

什么是乳胶手套

乳胶手套也叫橡胶手套,乳胶是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天然乳胶也是属于一种生物合成产品。

因为乳胶手套中含有蛋白质,对于易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容易产生过敏反应。

乳胶手套通常分有粉普通型和无粉净化型,光面与麻面防滑型。有粉类型的乳胶手套主要是为了穿脱的便利性,但像食品、精密电子制造或医疗等行业对于环境的要求较高,常使用的是无粉乳胶手套。

PART TWO

丁腈手套

什么是丁腈手套

丁睛手套是一种由合成材料丁睛橡胶 (NBR) 经过加工生产而成的手套,有时候也称丁晴手套。丁睛手套具备优良的抗化学、防静电、耐穿刺性能,普遍用于医疗检查、食品企业、机械电子、园艺、家务劳动化工厂、水产养殖及科学研究等行业,丁睛橡胶是通过不同的分子结合衍生的物质,通过聚合过程使丁二烯和丙烯睛结合。这些分子提供了手套的特性:丙烯睛增强了化学性,而丁二烯创造了灵活性和耐撕裂性。

丁睛手套和乳胶手套有何区别

1、材质不同

乳胶手套由乳胶加工而成,丁睛手套由丁睛橡胶加工而成。

2、特性不同

乳胶手套:乳胶手套具有耐磨性、耐穿刺,抗酸碱油脂、燃油及多种溶剂等,有着广泛的抗化性能,防油效果良好:乳胶手套有独特的指尖纹理设计大大增强抓握力,有效防止打滑。

3、主要用途不同

乳胶手套: 运用于工业生产、诊疗、美容护肤等领域,适用机械制造业、充电电池加工制造业、玻璃钢防腐领域、飞机场安装、航空航天行业、自然环境清理与清除等行业。

丁睛手套:主要用于科研机构、实验室、生物研发、医疗等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