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戴好一次性医用乳胶手套的必要性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121 0

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现在的日常生活当中,比起松松垮垮的一次性塑料手套,还是料厚笨重的橡胶手套,医用乳胶手套的出现,让我们在许多不方便的事情上变得越来越方便了起来!

疫情期间病毒和细菌无处不在,提前预防是降低感染风险最好的办法,戴好口罩、勤洗手十分关键。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接触传播的特性,而在肺炎患者家的门把上发现了病毒存在的事实,更表明,注意手卫生、戴好一次性医用手套的必要性。

一次性乳胶手套分光面乳胶手套、麻面乳胶手套,是采用优质的天然乳胶,配以其它的助剂采用特殊无粉工艺精制加工而成,产品无毒、无害;具有拉力好,贴附性好,灵活使用。

产品的优点:100%的纯原色乳胶,弹性好,容易穿戴。穿戴舒适,不含氧化剂和硅油,脂和盐化物。较强的抗拉强度,耐穿刺,不易破损。防化性能优越,耐一定的酸碱度,耐部分有机溶剂,如丙酮。表面化学残留物低,离子含量低,颗粒含量少,适用于严格的无尘室环境。

一次性使用灭菌外科手套:它的特点在于优质天然像胶制作而成,分左右手,抗张力强、五倍弹 力不变形,袖筒加长,加厚耐磨。人体工程学的弯曲手指设计,四种尺寸,完美贴合手型,术用精准操作。

外科手套经特殊工艺处理,防滑耐磨,可以有效隔离病菌、避免感染。适用于外科操作如各类手术,中央导管置管,全胃肠胃营养液配置等。

安全环保,有粉手套采用医用变性淀粉或玉米淀粉,安全无毒,可有效保持手部干燥,内滑外爽,穿戴舒适。适用于社区消毒,个人安全防护,酒店清洁,花艺园艺,家居使用等。

采用抽取式设计,方便取用,性价比高,适合家居使用。五倍弹力不变型,安全环保。贴合手型,穿戴 便捷舒适,疫情期间收取快递,按电梯,做卫生,倒垃圾等场景皆可使用。

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以及防疫工作的常态化,我们对医用外科手套、医用检查手套有越来越多的需求,而乳胶手套由于其高弹耐用,不易变形,材质安全卫生的特点也成为了平时医生手术或核酸检验时用的无菌手套或者是检查时用的清洁手套的首选。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