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能佩戴丁腈手套加工食品吗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10 0

企业员工在生产过程中必须按要求正确配戴、使用手部防护用品,并做好防护用品的维护和保养工作。那么,能佩戴丁腈手套加工食品吗?就让佰佰安全网的小编和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丁腈手套是无毒的,可以佩戴丁腈手套加工食品。丁晴手套采用100%的进口丁腈橡胶,通过特殊生产工艺加工而成。解决了现代净化室中PVC手套和乳胶手套无尘解决的问题。丁晴绝缘手套有很好的防静电性能,不含蛋白过敏原,戴着舒适,操作更为灵活,产品在无尘室内清洗和包装。丁晴手套不含任何天然乳胶成分,对人体皮肤无过敏反应,无毒、无害、无味、手感柔软、舒适防滑、操作灵活。适用于医疗检查、牙科、急救、护理,工业的电子生产,化妆品,食品等生产方面。

丁腈手套的特点:

1、穿戴舒适,长时间穿戴不会造成皮肤紧绷,有利于血液循环。

2、不含氨基化合物及其他有害物质,极少产生过敏。

3、降解时间短,容易处理,有利环保。

4、良好的抗拉强度,耐穿刺,不易破损。

5、气密性好,最有效的防止尘埃向外散发。

6、防化性能优越,耐一定的酸碱度;耐碳氢化合物侵蚀,不易破裂。

7、无硅成分,有一定的抗静电性能,适合于电子行业生产需要。

8、表面化学残留物低,离子含量低,颗粒含量小,适用于严格的无尘室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