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的需求

分类:未分类 686 0

最近世界对丁腈手套的需求不断增大,手套的运用不仅在医疗、电子、洁净室等专业领域,更是在食品、美容美发、家居清洁的生活方面也大大增多,同时随着研发技术的升级进步与制作工艺的增多,丁腈手套的带来的效果也收到了广大的欢迎。

不过尽管丁腈手套拥有卓越品质和优秀性能,但在使用丁腈手套时也应“因地制宜”去选择丁腈手套。因为不同品牌系列的丁腈手套其性能是有所区别的,

总的来说丁腈手套的透气性与舒适度早超越了乳胶手套,也不会产生任何皮肤过敏现象。因此丁腈手套成为人们手部防护的首选。

丁腈手套的运用还有的是用于长期接触化学品的工作者,主要功能是防止有机溶液。有的是用于食品生产和制药的,主要是防止污染,提高食物洁净度的。有的是用于电子零件、洁净室清洁的,这则要求静电析出率要低,发尘率低还有很多种环境需要丁腈手套的支援。

同样是丁腈手套则因性能的差异而被应用在不同的地方,由此可见,丁腈手套的品牌与系列的不同对于使用效果影响是很大的。丁腈手套就根据了不同领域对丁腈手套的使用要求,来研发生产了洁净室专业手套、医疗检查专业手套、食品制药专业手套、多用途洁净手套、美容美发专用手套等众多系列的丁腈洁净手套产品。

其拥有以下特点:

1、马来西亚原装进口,100%丁腈橡胶制作而成,这点是最重要的

2、优越的洁净性能与防静电性能,这是标准

3、不含蛋白原,不产生皮肤过敏,保证使用的舒适性

4、工作面防滑设计,安全防滑设计,耐酸碱腐蚀,保证使用安全

5、 良好的拉伸强度及耐磨性,不易破损,使用寿命更长久

不同的企业对丁腈手套有不同的需求,细微的差异对产品品质的影响也是举足轻重,所以在选择丁腈手套时更应根据行业来选择。大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生产的要求,欢迎来购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