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pvc手套是食品级的吗?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411 0

pvc手套是食品级的吗?

pvc手套是食品级的手套,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可以直接接触食品。但要注意pvc手套只能接触冷鲜食品,不能接触高温食品。

pvc手套的主要原料是pvc,几乎不含过敏源,无粉,低尘。cpe手套的主要原料是氯化氯乙烯,是一种饱和高分子材料,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耐臭氧性和耐老化性,与其他高分子材料相容性好,分化温度高。

PVC手套常见用途

1、高品质聚氯乙烯材料。

2、两手通用,卷边腕口。

3、独特的后处理工艺, 无皮肤刺激、过敏现象。

4、低发尘量和离子含量,真空无尘包装。

5、适用于无尘室/洁净室/净化车间/半导体,硬盘制造,精密光学, 光学电子、LCD/DVD液晶制造,生物医药、精 密 仪器、,PCB印刷等行业.PVC手套广泛用于卫生检查、食品业、化工业、电子业、制药业、油漆涂料业、印染业、农业、林业、牧业等行业的劳动防护及家庭卫生。

基本原料

1、PVC粉(聚氯乙烯糊树脂 粉末状)

2、DINP(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 液体)

3、降粘剂(从成品油中提炼的溶解油液体)

4、CA-ZN稳定剂 液体

5、表面处理剂PU 液体

生产工艺

原料检验 → 领用 → 搅拌 → 检测 → 过滤 → 脱泡储存 →检测 →上线使用 →浸渍 →垂滴 → 定型烘干 →塑化成型 → 散热冷却 →浸渍PU或湿粉 → 垂滴 → 烘干 →冷却 →卷边 →预脱 → 脱模 →硫化 →检验 →包装 →入库 →出货检验 →装箱出货。

PVC手套的优点

1、不含乳胶蛋白等过敏性元素,用户可以安全使用。

2、高耐热、耐酸碱、有极强的化学抗性,深受一些化学者的喜爱。

3、手感好,穿戴方便,更大程度上满足现在客户的需求。

4、较强的抗拉强度,耐穿刺,不易破损。

5、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不会像其他类型手套一样具有不稳定性。

 

pvc手套使用注意事项

1、一次性pvc手套不具有耐高温、绝缘性能。不得用于高温作业场所,绝对不允许作为绝缘手套使用。

2、使用一次性pvc手套产品一旦受到割破会影响防护效果请勿使用。

3、一次性pvc手套在储存时应保持通风干燥,防止受潮、发霉。

4、一次性pvc手套使用时。禁止接触瘸蚀性物质。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