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你想知道的手套市场行情~

分类:行业新闻 726 0

一次性防护手套按照品质等级和用途可以分为医疗级和非医疗级手套,按照材质不同可以分为PE手套、PVC手套、乳胶手套和丁腈手套等。

PE手套

PE手套价格低廉,厚度较薄,能起到基础的隔离防护作用;

PVC手套

一次性PVC手套具有无毒、无味、隔离、耐酸碱、耐油等特点,可用于食品加工、医疗检查、工业生产等领域使用

乳胶手套

一次性乳胶手套主要原材料为天然乳胶、具有拉力好、贴附性好等优点,可用于外科手术、电子加工等,但乳胶可能导致对乳胶过敏的使用者过敏

丁腈手套

一次性丁腈手套是一种人工合成橡胶手套、拉伸性能和耐穿刺性,其柔软性、舒适性和贴手性接近乳胶手套。且不含乳胶中易使人过敏反应的蛋白质。

疫情导致一次性手套需求永久性提升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直接导致一次性手套需求剧增。由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需要、各国医疗物资储备需求以及公众健康防护意识的提升,未来3-5年全球一次性手套需求预计将维持较高增速,疫情期间出现的部分需求也将在疫情后沉淀为永久性增量,并且手套均价在未来五年内始终高于疫情前的价格水平。

END

一次性手套的生产设备为非标产品。相关装备的研发、集成以及产线设计、控制系统等软硬件均为企业自行设计,并于众多供应商合作组装而成,因此具有较高的技术门槛,公司一条丁腈产线长度超过1.5KM,具有3000个传感器和500个控制点,可以使得生产手套做到轻薄又高效快速。同时,一个丁腈手套生产车间的投资额约3亿元,造价昂贵,且需要15个月以上的建设周期以及一定时间的设备使用期,一条PVC手套产线从建设到投产也需要将近1年时间,投资建造门槛较高。因此,一次性手套行业具有较高的资金和技术壁垒。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