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TPE手套和PVC手套哪个好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480 0

一次性手套在此次疫情防护物资中是属于重要的医疗物质,被大家广为熟悉的一次性手套主要丁腈材质,乳胶材质,PVC材质,PE材质。但是在一次性手套领域还有一种材质就是TPE,而且目前的消耗量也是逐渐提升。这么多材质都可以生产手套,我们该如何去区分呢,TPE手套和PVC手套的区别在哪里呢?

TPE手套和PVC手套,PE的外观很相似的,不懂一次性手套的人根本就不能区分开来。即使是有人在你面前使用,那你也不知道它是TPE手套。加上PE手套和PVC手套的名气很大,所以tpe手套被误认为其他手套也就不足为奇了。

TPE手套的的适用范围虽然广泛,但是除了相关人员会使用,其他人并不会使用。像在美容美发,油漆粉刷,宠物的日常护理,基础化学防护等等行业中TPE手套都有不可代替的存在。

还有一点是因为TPE手套和PVC手套的应用领域行业有很多相似之处,很多人都习惯使用PVC手套,所以并不会去购买TPE手套。

TPE材料具有很好的弹性,所以TPE手套更加的贴合手型,做握拳动作更加的柔和。我们做过相关的测试,把TPE手套注入水,手套的手指拉扯变形了依然没有漏水,而且没有破裂的现象。

TPE材料既具备传统交联硫化橡胶的高弹性、耐老化、耐油性各项优异性能。TPE是一款无du环保材料、无异味;TPE材料用于劳保手套具有优良的弹性和缓冲性能,佩戴舒适,可留透气孔,而且TPE手套可以根据模具设计不同的花纹块防护耐磨,掌部胶块的设计使得抓着力强劲;手套可以在低温不变硬变脆,耐低温性能优越;止滑、耐磨性非常好,可防刺穿、防撕裂;TPE高分子手套颗粒环保无异味,本身不含卤素、重金属、增塑剂等有害物质,与皮肤接触不会产生过敏反应。

TPE手套和PVC手套的区别主要还是在其弹性,拉伸,回弹等方面。采用流延而成的TPE流延膜手套,是较为高端的一次性塑料手套产品,可取代PVC手套进行使用。该产品具有极好的拉力和弹性,厚度强,耐腐蚀、耐油污、不易破损、手感好等特点,应用范围广泛。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