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医用丁腈手套为什么可以更好地阻隔病毒?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15 0

医用手套是医院中重要的个人防护装备,它保护了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免受各种感染,它还可以防止将任何感染或污染传播给患者。医用手套在医院中使用得很频繁,比如用来检查患者或者做手术。其中,丁腈手套就非常适合在医院中使用,因为它们可以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更好的保护。

医用手套

医用手套根据材质可分为丁腈手套、PVC手套和乳胶手套。丁腈手套由丁腈乳胶制成,丁腈乳胶具有出色的贴合性和耐用性,拉伸率、耐油性卓越,用其制造出的手套在耐有机溶剂、耐穿刺方面优势更明显。相比PVC手套和乳胶手套,丁腈手套更加结实,透气性更好。此外,由于丁腈手套不含蛋白质,对过敏体质的人群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医用丁腈手套的原材料—丁腈乳胶

丁腈乳胶是一种散发牛奶光泽的液态合成乳胶,具有卓越的拉伸性和耐油性,主要用于医疗手套材料等合成橡胶制品。

丁腈乳胶的优势有哪些呢?

一.保护性强

丁腈乳胶材料具有卓越的拉伸性,医用丁腈手套则更耐穿刺、更耐磨,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每天佩戴能更有效地防止病毒感染。

二.触感细腻

丁腈乳胶材质细腻,且具有高度的贴合性和轻柔性,医护人员在佩戴时不会影响指尖触感,保障各项医疗工作更加高效。

三.使用持久

丁腈乳胶材料具有卓越的耐用性、耐化学渗透性及耐油性,使用时间更持久,能有效地持续保护一线医护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