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滑雪的时候有一双好的手套重要吗?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179 0

滑雪手套是滑雪运动不可缺少的。滑雪手套不仅可在温度较低的场合又保暖功效,还起着保护我们的手掌与手腕的作用。尤其对滑雪这种运动量比较大的项目来说。

滑雪的全程都要依靠雪杖进行,所以对手套的要求很高。不仅要保暖、防寒,而且更要柔软、耐磨、防割伤。滑雪手套一般用天然皮革和合成材料制成,应选择不透水面料。滑雪时不小心一个雪沫溅在手上,很容易就融化成水渗入到手套里,所以手套的外层面料一定要防水。

滑雪手套的主要作用于吸汗,防滑,透气,保护手掌及腕关节。而吸汗、透气和防滑三者相辅相成。透气性取决于滑雪手套的用料及大小。而对手掌的保护则主要体现在翻车时——骑手经常会用手掌先接触地面以使身体缓慢着陆,如果没有滑雪手套进行减震,这样的动作容易使手掌被磨破并严重损害关节部位。

滑雪过程中还要不断地调节滑雪器材,所以滑雪手套要宽大,应该选择五指分开型的,便于操作。如果手套腕口再长点,能把袖口罩住,就可以省了护腕。如能有松紧带封口,就能有效的防止雪的进入。最好有夹棉以起到保护及保暖的作用。

滑雪手套主要材质分为面料和掌料两部分,面料可采用高密度春亚纺、尼龙格子布、横纹塔丝隆、牛津布;掌料采用软绵、绒布、高档PU、弹性毛巾布+防滑滴塑和止滑皮。

滑雪手套通常用在室外,经过风吹雨淋暴晒,容易造成损坏,所以滑雪手套的保养是很必要的。滑雪手套脏之后注意清洗自然风干。避免暴晒和高温烘烤,避免遭到酸性和碱性腐蚀溶液。清洗滑雪手套的时候注意不能太过暴力,以免刷坏断线。

滑雪手套如果是白色的帆布材质,不要与碳素墨水等难以清洗的物品接触。这种颜色的滑雪手套清洗干净后,在涂上牙膏,或白色粉笔粉末。注意要均匀,尔后凉干,可防变色。或者找两张白色干净的纸张蒙在上面,晾干后撕掉。亦可防变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