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什么口罩防尘效果好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172 0

防尘最好是戴防尘专用口罩。在粉尘的环境中进行作业时,戴口罩进行防尘非常有必要,是预防尘肺病的有效措施之一。通过口罩进行防尘主要是利用防尘口罩的机械屏障作用。在自然环境中的粉尘,根据粉尘颗粒的大小,可以分为可见粉尘、显微粉尘、超微粉尘。


普通口罩,对于可见粉尘具有一定的阻挡作用,但对微小颗粒,包括显微粉尘和超微粉尘,不能起到有效的阻挡作用。所以防尘最好是戴防尘专用口罩,可以阻挡绝大多数粉尘。如果有条件的,也可以戴医用口罩。医用口罩根据对微小颗粒的有效滤过率可以分为N90、N95、N98等型号,既可以防粉尘,也可以阻挡病原微生物。因此有效滤过率越高的口罩,防尘效果越好。

大胜防尘口罩属于KN95口罩,主要用来帮助防止非油基颗粒,这些颗粒来自研磨、打磨、锯切或其他多尘操作,两条宽焊接耳带提供安全密封,可调节鼻托,轻巧设计,佩戴舒适。大胜防尘口罩还可以帮助减少对某些空气中生物颗粒的吸入暴露,并不能消除感染、生病或疾病的风险。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