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凭借这5大优势,劳保手套成为各行业工人标配!网友看了恍然大悟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42 0

我们经常能看到,在建筑施工农林渔牧等作业场所里,很多工人都是戴着劳保手套出场的,不管是搬运、焊接、安装还是做其他别的工作,大家手上必然有一双或皮质或乳胶质或帆布或复合材质的手套。

是的,劳保手套自诞生以来,就备受广大劳动人民的喜爱,其大受欢迎的最直观表现就是,人们日常在家中都会备上几双劳保手套,比如说下图这款国民手套–白色棉纱手套,简直是所有大老爷们居家必囤的手套!

那问题来了,为啥大家不管是居家还是施工作业,都爱戴上劳保手套呢?

有网友就直说了,这劳保手套,真的是谁戴谁知道,看着不起眼,实则手感超好,防护功能超高!而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劳保手套之所以这么受各行各业青睐,并长久以来成为人们居家必备的原因,在于它有以下5个独特的优势:

首先,大部分劳保手套属于消耗品,造价低,防护作用明显。

如近来在海外特别热销的一次性丁腈手套,由丁二烯和丙烯腈经乳液聚合法制得的,其用途及场所非常广,食品工业、电子工厂、化工厂、清洁家庭卫生,及疫情防护等场地都可以用。

再次,许多劳保手套虽看上去厚薄适中,恰到好处,但该具备的功能都有,既不影响操作灵活,还大大提升日常防护度。

如这种浸塑工业手套,看上去轻薄,但实际上超级耐酸碱耐油,而且还防滑止滑,经久耐用。

总之,劳保手套的好处多了去了,其在很多不同的行业和生活中都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这么看来,工厂将劳保手套作为最基础的日常劳保用品储备,人们将劳保手套列为日常家中防护用品储备,其实也是蛮正常的一个现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