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能做食品吗? 看完以下几点你就一目了然!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251 0

可能有很多朋友想要了解丁腈手套能做食品吗?其实丁腈橡胶手套中也有等级,有丁腈橡胶检测手套、手术手套丁腈橡胶手套和工业(如汽车修理行业)使用的丁腈橡胶。它是一种有机化工合成材料。以丙烯腈和丁二烯为原料,改善了特殊工艺和用量。透气性和舒适性不仅接近乳胶手套,而且在所有手套中性能最接近乳胶手套。由于乳胶手套的是不会有其他过敏性皮肤状况。丁腈手套多为无粉手套,近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已获得市场认可,销售量也日益增加。我们来看一下丁腈手套的各项优点!

丁腈手套能做食品吗?  看完以下几点你就一目了然!

优点:

1、舒适的材料、手套机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穿着舒适,有利于血液循环。

2、无蛋白质、氨基酸等有害物质,很少会引起皮肤过敏。

3、降解速度快,易于处理,环境友好。

4、不含硅成分,具有一定的防静电功能,适合电子制造业。

5、表面化学残留物少,离子含量低,颗粒含量小,适合严酷的洁净室环境。

6、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耐酸性和耐碱性,对溶剂、油等腐蚀性物质有良好的化学防护。

7、物理性能指标好,耐撕裂、耐磨损性好。

丁腈手套适合家庭作业、电子、有机化工、水产养殖、玻璃分离、食品等行业工厂保护、医院、科研等行业安全使用的半导体行业,精密电子元件和仪器粘性金属容器的安装和操作,高科技产品的安装和调整,磁盘驱动器,复合材料,液晶显示器,基板生产线,光学产品,实验室,医院,美容院等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丁腈手套是可以用来做食品用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