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乳胶手套和检查手套的区别和穿戴方法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0 0

丁腈手套是制造和用于执行需要精细操作的手工手套的主要类型。这些类型的工作包括医院相关的程序和制造任务,以及在许多其他领域的用途。那么,这些类型的手套与普通的乳胶和乙烯基手套有什么区别呢?

它们是在加热过程(硫化)中掺入硫之后,由合成的三元共聚物(也称为酚类化合物)制成的。这使最终产品具有类似于天然橡胶的橡胶感。丁腈手套与其他类型的手套明显不同。

出色的手套,适合艰苦的工作;它们坚固且耐穿刺。丁腈手套的强度是乳胶的5倍。这对于降低接触体液,污染和疾病传播的风险非常重要。

丁腈手套不包含天然蛋白质。因此,当它们与皮肤接触时不会出现过敏反应。这可能是使用乳胶手套的主要缺点。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对石油产品产生反应,但风险极低。

丁腈手套耐化学腐蚀。

丁腈手套在干燥或潮湿的工作条件下均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丁腈手套即使不撒粉也易于戴上和卸下。这降低了玉米淀粉粉持续暴露和吸入的风险。

乳胶手套是许多健康和美容场所中最常用的防护手套。它们的生产价格适中,并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体验。但是,在某些人中,它们与接触不良反应的发生率高有关。

这些手套的原料是从巴西橡胶树中提取的汁液。在工厂中,乳胶经过各种过程以增强其弹性和耐用性。取决于所需的最终产品,手套会经历粉化过程。如果不需要粉化,可以进行氯化或用聚合物涂层手套。这两种方法使手套更易于戴上和卸下。

一次性检查手套在医疗行业中使用是比较广泛的,当然了在其他行业中也有使用到,比如:食品行业,实验室等加工行业对于卫生的要求比较高的行业中。使用它不但可以起到避免交叉感染,也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降低了生产的成本支出。

一次性检查手套是采用橡胶拨片或者是薄膜加工而成的一种手套

一次性检查手套使用在比较专业的场合中,就比如在手术室,实验室中,它有一定的弹性,并且比较实用耐用,但是它适合使用在动物油脂方面,因为一旦接触到就会发生腐蚀的情况。

带湿手套法:

在灭菌手套内先盛放适量的无菌清水,使手套撑开,手易于伸入。选取适合自己手大小的手套,解开灌有清水手套的绳结。以左手拇指、食指及中指提住撑开套口,迅速将右手伸入右手套内,使各指尖直达手套顶部之顶端,然后将右手腕向上背伸,使手套中积水向腕下方流出,再用右手指插入左手套的翻折部,并提起,将左手同上法插入手套中,使水依右手方法从腕下部排出。

带干手套的方法:

先穿无菌手术衣,用手套袋内无菌滑石粉包轻轻敷擦双手,使之光滑。用左手自一次性医用橡胶检查手套袋内捏信两只手套的翻折部提出手套,使两只手套拇指相对向。先用右手插入右手手套内,再将戴好手套的右手2~5指插入左手套的翻折部分,让左手插入左手套中,然后将手套翻折部翻回套压住手术衣袖口。在手术开始前应将双手举于胸前,切勿任意下垂或高举。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