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一次性丁腈手套使用问题集锦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469 0

一次性丁腈手套使用问题集锦

1、真的有必要使用一次性丁腈手套吗

非常有必要!使用一次性丁腈手套可以保持双手的干燥和清洁,保护双手不受刺激物和化学物品的伤害。在美国,大部分行业,如食品、医疗、工业,都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必须使用手套,以保证操作者和被接触物品的清洁和卫生。

2、是不是手套越厚就越好,价格就越高越薄就越差,价格也越低

手套质量的好坏是取决于手套本身的密封性与拉伸度,跟厚度没有直接的关系。

3、为什么手套是一种非常好的销售产品

相对于大型设备而言,手套本身价值低,属于易耗品,需求量大、应用范围广、销售周期短、回单快。

4、如何推荐手套

首先要了解您的客户是来自于哪个行业,如食品行业,蓝色丁腈手套是最佳选择;如清洁行业,则建议使用白色丁腈手套,另外,要根据客户的预算以及客户对手套性能的要求来决定手套的类别。如有些公司只是希望提供基本的、简单的防护就行,而有的公司则对生产过程控制得很严格,我们需要区别对待。

5、为什么丁腈手套戴上去手很闷有没有透气性更好的手套

戴上手套之后感觉很闷,恰好证明了手套有良好的密封性,利于保护双手,有效地防止溶液、化学物品对手套本身的侵蚀。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