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不是所有一次性手套都叫乳胶手套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442 0

不是所有一次性手套都叫乳胶手套

不是所有一次性手套都叫乳胶手套!因为一次性手套中不止有乳胶手套一种,还有其他品种比如PVC手套和丁腈手套。那么他们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塞莫诗的小编就来给你唠唠,乳胶手套、丁腈以及PVC手套有啥区别!

·原材料区别

天然乳胶手套也叫橡胶手套,天然乳胶是纯天然材料,源自天然橡胶树汁液提取制成,丁腈橡胶是一种人工橡胶,主要由丙烯腈和丁二烯生成。PVC手套是以聚氯乙烯为主原料的手套,根据独特制作工艺而成。

·归类区别

乳胶手套按型号规格分为粉末通用型和无粉净化处理型,亮面与麻面防滑性。丁腈手套型号规格分手掌心麻面防滑与手尖麻面防滑、总体麻面防滑,一般无粉。PVC手套光面设计,透明无粉。

·生物降解性

乳胶手套与丁腈手套都能够被降解,在土壤层中会逐渐降解成二氧化碳、水等物质,直接进入土壤肥里或是被绿色植物消化吸收,变为农作物的养分,分毫不污染环境。

·防过敏

乳胶手套含蛋白,不宜用于过敏性体质群体。丁腈手套没有蛋白,非常少造成皮肤过敏。可用全部群体。PVC手套没有过敏原,也适合全部群体使用。

·耐穿刺性

乳胶手套的延展性与耐磨性与丁腈手套对比稍逊一些。丁腈手套的耐穿刺比天然乳胶高三到五倍,针对须使用到锐利工具的群体而言,提供了保护双手的一层屏障。PVC手套的延展性与耐磨性能是很少的。远远地小于乳胶和丁腈手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