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太聪明,原来一次性手套还能这样用,真是高手,可惜很多人还不懂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496 0

说到一次性手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如果使用不恰当,这个一次性手套前端有很大一部分空鼓的部位,而且在我们手腕这个部位,特别容易掉落,如果掉落的话也会给我们的手上弄上油污,今天教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一次性手套。

尤其是家里边有小孩子的,带上手套之后,一般都是用一个橡皮筋固定一下,如果固定的太松,这个一次性手套还会脱落,如果固定的太紧,那么又会把小孩子的手勒出很深的一道印。

今天教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一次性手套。原来一次性手套还能这样使用,真的是太厉害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赶紧跟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不需要用到橡皮筋,我们首先把这个一次性手套给它粘开,粘开之后我们会发现一次性手套的这个材质比较特殊,我们把它放在一起。

 

然后用力的扯一下,就会发现在我们手腕的这个部位,就会变得又细又长,而且这个手套还不易破,现在我们再找到一个一次性手套,我们来对比一下,会发现手腕的这个部位明显的变细了,而且变长了。

接下来我们再来戴一下,试一下,把手伸进去,这个时候戴的时候就会感觉这个手腕这个部位就会比较紧,而且戴上去之后,我们不管怎么吃小龙虾,也不会脱落,因为手腕这个部位变细了,而且变长了,完全可以套在我们的衣袖上面。

套上之后我们会发现在指甲的前端,有一部分空鼓,我们用手捏一下,然后,再往下拉一下,紧贴我们的手指,拍完里边的空气之后,整体戴上的效果就是这样的。

这个一次性手套紧贴我们的手,这样的话,就不容易脱落了,

而且手腕这个部位如果感觉不合适的话,我们还可以向内卷卷一下,就像我们平常在垃圾桶上套垃圾袋一样卷,把它卷紧,然后往里内折,最后的效果,不管我们吃了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的小龙虾,只要我们不摘下来这个手套,它是不会自己脱落的。

一次性手套还有很多其他的妙用:

第一个妙用,我们平常出门旅行的时候,这个牙刷比较多,我们就可以把牙刷放进这个手指套里边,这样的话感觉也比较卫生,而且这个牙刷比较湿,我们放进去之后再一卷放进我们的包包或者是行李箱里边,也不用担心把我们的衣服弄湿了。

第二个妙用。用平常出门的时候,我们习惯性的携带一些洗发水,沐浴露之类的,这个时候没有小袋子,我们就可以把这个洗发水、沐浴露挤进我们的一次性手套里边,根据的用量我们多挤一点,最后把这个口系紧,这样的话我们出门旅行的时候很方便,用完之后,直接把这个一次性手套丢掉就可以了。

第三个妙用,比如说我们经常出差或者是出远门的时候,长时间不在家,家里边养的绿植没有办法浇水,我们就可以把这个水装进我们的一次性手套里边,然后在上面戳上一个小洞,也可以多戳几个,然后让这个小洞朝下,它就会慢慢的渗水,这样的话,再也不害怕我们的绿植枯死了。

第四个妙用,比如说天气比较热,这个时候,就可以把

这个一次性手套装满水。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边,把它冻成冰块,这样的话,我们再拿出来,然后比较热的时候可以放在手里边,或者是出门的时候随身携带,起到降暑的效果,非常的实用哦。

没想到一次性手套还能这样使用,学会了之后你也赶紧试试吧,如果您觉得有用,别忘了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你的分享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人哦。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