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科普 | 80%的人都不知道的事!一次性丁腈手套原来这么用!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469 0

全国疫情波动,再次为大家的日常防护安全敲响了警钟。其实佩戴一次性丁腈手套不仅限于疫情需要,日常生活中的很多场景更是缺它不可。

能够拥有多种颜色是一次性丁腈手套的一大优势,手套的颜色对于适用的场合具有重要的作用。白的蓝的绿的紫的黑的….这么多颜色的一次性丁腈手套,在选用的时候,有什么讲究呢? 不同颜色的一次性丁腈手套分别适用于什么场景呢?这篇文章就来为大家一一揭晓!

白色:食品级 可接触食物 /医疗级 可用于医疗检查

白色作为最常见的一次性丁腈手套, 大家最深的印象就是被广泛使用于食品行业、医疗行业和日常生活中。但其实白色一次性丁腈手套也很受实验室青睐, 其优秀的耐化学性和耐油性能很好的保护双手避免受到侵害。另外,在美容行业也有一次性丁腈手套的出现,佩戴一次性丁腈手套接触顾客皮肤不易引起过敏,操作美容仪器灵活且防滑,同时能隔离手部细菌。

                 

 

特点:一次性丁腈手套优材优质 隔菌护肤,不含乳胶蛋白过敏原,无粉工艺,无刺激,降低过敏风险。加厚设计,具有强度高,耐撕裂等特点。

适用行业:疫情防护、医疗行业、美容行业、科研实验、电子行业、精密电子仪器安装、食品行业、居家日用。

蓝色:食品级 可接触食物 /医疗级 可用于医疗检查

蓝色一次性丁腈手套在食品加工行业使用较多,蓝色为食品安全色,而蓝色丁腈手套比其他的颜色更适合在食品中使用。蓝色一次性丁腈手套在医疗行业中应用广泛,也是居家生活的必备良品。

特点:采用指尖麻面设计,具有顺滑亲肤 轻薄贴合 操作灵活,柔软易拉伸,弹性十足不易破,有效隔离油污等特点。

适用行业:疫情防护、医疗行业、美容行业、科研实验、电子行业、精密仪器安装、日常食品加工,居家清洁卫生等。

黑色:多用途 适合更多场景

黑色一次性丁腈手套深受纹身纹绣,美容美发行业的青睐。

适用行业:在种植采摘、清洁打扫、烹饪烘焙、食品加工、家禽养殖、水产加工等行业也更加实用。

一次性丁腈手套能够生产多种颜色,能够根据使用场所的需要进行颜色的选择或者定制。不同颜色的丁腈手套还能够帮助企业进行颜色管理,更加方便地进行加工过程的控制。

注意:一次性丁腈手套在使用之后一定不要随意的丢弃,要进行统一的回收处理,避免造成污染。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