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食品级丁晴手套,为什么越来越被认可?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284 0

丁腈手套是指制作或涂抹的手套,具有防油的效果,主要用于工厂,油田,修理厂等。丁腈手套不含乳胶蛋白质,故不会造成过敏反应,同时它具有抗静电,耐老化和耐油的性能,手套的造型根据人体手型而设计,具有极大的灵敏性,极好的拉伸性能和耐刺穿性,较高的抗张强度和极好的耐磨性能。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认知的逐步加强,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开始使用食品级丁晴手套,在这其中家庭用户的比例在稳步上升。

最开始食品级丁晴手套常见于酒店厨房的工作人员,他们常常要忙碌于备料和烹饪两个环节。在备料的过程中,他们往往会佩戴食品级丁晴手套,这样做为了在切配工作中时,降低刀具对手部意外伤害的几率,有些手套具备耐撕扯防穿刺的特性,例如AClean丁晴手套.

同时,在厨房里的厨师们佩戴AClean丁晴手套,也可以有效防止皮肤受到辣椒刺激,防止油污溅烫手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是保证食品安全的最佳途径。

所以在厨房里忙碌时别忘记戴上专业的食品级丁晴手套。

(1)材质

乳胶手套也叫橡胶手套,乳胶是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天然乳胶是一种生物合成产品,由于树种、地质、气候以及其他相关条件的不同,其成分和胶体结构 会经常出现巨大的差异。没有加任何物质的新鲜胶乳中,橡胶烃只占总量的20%-40%,其余为少量非橡胶组分和水。非橡胶组分中有蛋白质、类脂、糖类和无 机物组分等,它们一部分与橡胶粒子成复合结构,一部分溶解于乳清中或形成非橡胶粒子丁晴手套是丁腈手套的通俗叫法,丁腈是一种橡胶,是有机合成及医药中间体的关键原料。主要由丙烯腈和丁二烯合成。腈 (jīng):有机化合物的一类,有特殊的气味,遇酸或碱分解。

(2)特质

乳胶手套:相对于丁腈手套、韧性与耐磨性稍微逊色,但是弹性更好,耐磨性、抗酸碱、油脂性与丁腈相比稍差,防酸碱性比丁腈稍好,但不适合过敏性皮肤和长时间穿戴。 丁腈手套:材质比较硬,弹性较差,耐磨性比较好,耐酸碱性(部分丁腈手套不能防止丙酮,强性酒精)、防静电性、且不会对皮肤产生过敏现象,适合体质易过敏者和长时间穿戴。

退下回收后,做好手套的贮存管理,可提高手套的再生清洗优率。注意事项如下:

1、使用洁净包装袋或胶桶密封包装,防止尘粒污染与挤压破损;

2、密封后放置于通风干燥处,避免日光照射,减少发黄的情况;

3、安排尽快处理,如送清洗再生或报废丢弃。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