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为什么说丁腈手套比乳胶手套能更好地阻挡病毒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17 0

医疗手套是医院门诊中关键的本人防护用品,它维护了保健医疗技术专业工作人员免遭各种各样感染,它还能够避免将一切感柒或环境污染散播给病人。医疗手套去医院中应用得很经常,例如用于查验病人或是动手术。在其中,丁腈手套就特别适合去医院中应用,由于他们能够为保健医疗技术专业工作人员给予更强的维护。

医疗手套依据材料可分成丁腈手套、PVC手套和乳胶手套。丁腈手套由丁腈乳胶做成,丁腈乳胶具备优异的迎合性和耐用度,拉申率、耐油性非凡,用其生产制造出的手套在耐有机溶液、耐穿刺术层面优点更显著。对比PVC手套和乳胶手套,丁腈手套更为牢固,透气性能更强。除此之外,因为丁腈手套没有蛋白,对过敏性体质的群体不容易造成过敏症状。

医疗丁腈手套的原料—丁腈乳胶

丁腈乳胶是一种释放牛乳光泽度的液体生成乳胶,具备非凡的拉申性和耐油性,关键用以诊疗手套原材料等丁苯橡胶产品。

丁腈乳胶的优点有什么呢?

一.防御性强

丁腈乳胶原材料具备非凡的拉申性,医疗丁腈手套则更耐穿刺术、更耐磨损,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每日配戴能更合理地避免病毒性感染。

二.手感细致

丁腈乳胶材料细致,且具备高宽比的迎合性和柔和性,医务人员在配戴时不容易危害手指尖手感,确保各类诊疗工作中更为高的效率。

三.应用长久

丁腈乳胶原材料具备非凡的耐用度、耐溶剂透水性及耐油性,使用时间更长久,能合理地不断维护一线医务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