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防割手套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11 0

防割手套是用高强金属丝复合纱、高分子纤维等材料制成的手套,可以防止匕首、刮刀等刃器切割。有警用和民用之分。警用防割手套即为警察防割手套,是用于保护手部防止刀具切伤或割伤的有效防护用品,采用高性能高模量聚乙烯纤维和金属丝使用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经公安部检测合格,防割等级为五级。民用防割手套用超高强纤维(十针机)为材料,能有效的防止刀割,防护等级为超五级。

功能:防割

材料: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DOYENTRONTEX Fiber)包覆玻纤、氨纶或钢丝

钢丝防割等级:EN388防割等级3-5级

用途:配戴防割手套,可手抓匕首、刺刀等利器刃部,即使刀具从手中拔出也不会割破手套,更不会伤及手部。小小的一双防割手套是公安、武警、保安等行业人员防身护命、建功立业的必需装备。

当今社会,出租车司机也是高危职业之一,一旦遇到歹徒抢劫就有车丢人亡的可能。防割手套的配备使司机朋友在紧急情况下有信心制服歹徒,出其不意空手夺刃,既能自我防护,亦能制服歹徒。

防割手套超乎寻常的防割性能和耐磨性能,使其成为高质量的手部劳保用品。一双防割手套的使用寿命相当于500副普通线手套,称得上是“以一当百”。可广泛用于食肉分割、玻璃加工、金属加工、石油化工、救灾抢险、消防救援等行业。

警用防割手套即为警察防割手套,是用于保护手部防止刀具切伤或割伤的有效防护用品,采用高性能高模量聚乙烯纤维和金属丝使用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经公安部检测合格,防割等级为五级。

特点

1. 在品质、结构和工艺上都达到国际标准。

2. 一只钢丝手套共有5000多个不锈钢钢环和不锈钢圈独立焊接穿编而成。

3. 钢环与钢环之间焊接更加饱满,承受得起更大的拉力,而且柔软服贴。

4. 符合欧洲标准EN1082/EN420,防切割最高等级达到5级,耐磨、耐腐蚀性能良好。

5. 优质不锈钢材质,安全卫生,易于清洗,食品行业理想的选择。

6. 人性化的剪裁制作技术,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穿戴者手指伸缩更加自 如,穿戴更加舒服。

7. 所有款式均配有调节尼龙腰带,方便穿戴。

8. 单只手套,左右手均可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