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PVC手套的分类标准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530 0

PVC手套是以聚氯乙烯为主原料的手套产品,具有防静电性能,Class1000级净化室处理,高纯净水与超声波清洗。Class1000级净化室清洗/处理/包装/入库。手套平整,无色差,无杂质,无味道,颜色统一,品质统一,保证品质· Class10000级PVC手套适用标准Class10000级无尘洁净室使用。

1,高品质聚氯乙烯材料.

2,两手通用,卷边腕口.

3,独特的后处理工艺, 无皮肤刺激、过敏现象.

4,低发尘量和离子含量,真空无尘包装.

5,适用于无尘室/洁净室/净化车间/半导体,硬盘制造,精密光学, 光学电子、LCD/DVD液晶制造,生物医药、精 密 仪器、,PCB印刷等行业.PVC手套广泛用于卫生检查、食品业、化工业、电子业、制药业、油漆涂料业、印染业、农业、林业、牧业等行业的劳动防护及家庭卫生。

特点

PVC手套是采用聚氯乙烯,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手套不含过敏原,无粉、发尘量低,离子含量少,不含塑化剂、酯、硅油等成分,具有较强的化学抗性,良好的灵活性和触感,穿戴方便舒适,具有防静电性能,可在无尘环境中使用。

1.耐弱酸弱碱;

2.离子含量低;

3.良好的灵活性和触感;

4..适合半导体、液晶和硬盘等生产流程。

A级品:手套表面无破洞(有粉PVC手套)粉量均匀,无明显粉状,颜色呈透明乳白色,无明显墨点、无杂质,各部位尺寸及物理性能均符合客户要求。

B级品:轻微污点,小黑点(1mm≤直径≤2mm)3个,或小黑点(直径≤1mm)数量较多(直径>5),变形,有杂质(直径≤1mm),颜色稍黄,严重指甲印,裂纹,各部分尺寸、物理性能不符合客户要求。

废品:破洞、严重油污、严重发黄、杂质(直径>1mm),无卷边或破边、扒破、划破、撕破、裂纹、粘破、余料。

自修复品:粉量大、大卷边、微脏、轻微内粘、指尖上黑油粉小,物理性能均符合客户要求。

A级品手套中允许有≤5支轻微指甲印手套,允许有≤3支严重指甲印手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