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活性炭口罩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589 0

活性炭口罩是主要成分为活性炭的口罩,其吸附能力非常强,能将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液体或杂质吸附在活性炭口罩的表面,但对预防病毒感染无保护作用。

活性炭口罩中的主要成分是活性炭,它的吸附能力非常强,能将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液体或杂质吸附在活性炭口罩的表面。

1.防毒、除臭、滤菌、阻尘等功效。

2.特别适用于含有有机气体、酸性挥发物、农药、SO2、Cl2等刺激性气体的场合,防毒、除臭效果显著。

3.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起作用的飘尘以及由呼吸道传播的多种病菌,是医疗事业、化工事业、喷涂车间、皮革行业、及环卫单位的理想防护用品。

4.活性炭口罩可有效阻隔空气中的苯、氨、甲醛、异味、恶臭等有害气体,保障人体健康,比一般的普通口罩有更强大的吸附性.对于有害的气体、液体的过滤作用是普通口罩的30倍。

5.口罩内真装活性碳素钢纤维滤片,可在高污染环境中有效拦截有害物质,提高吸及质量。同时口罩的呼吸阻力非常小。有了活性炭层的保护,用起来也安心。

6.具有独特的外型设计,可弯折鼻夹,保证口罩与脸部得到最佳密合。可折叠,易保存,自重轻,方便携带。

7.经济耐用,可重复使用,健康卫生。

平面口罩

棉布口罩、无纺布口罩、高分子材料口罩、活性炭粉滤芯口罩、活性炭纤维毡垫口罩。

供气式口罩

是指将与有害物隔离的干净气源,通过动力作用如压空机、压缩气瓶装置等,经管及面罩送到人的面部供人呼吸。

空气过滤式口罩

空气过滤式口罩是日常工作中使用最广泛的一大类。一个空气过滤式口罩的结构应分为两大部分,一是面罩的主体,可以简单理解为它是一个口罩的架子;另一个是滤材部分,包括用于防尘的过滤棉以及防毒用的化学过滤盒等。

1.口罩受污染如染有血渍或飞沫等异物。

2.使用者感到呼吸阻力变大。

3.口罩损毁。

4.防尘滤棉,在面具与使用者面部密合良好的情况下,当使用者感到呼吸阻力很大时,说明滤棉上已附满了粉尘颗粒,应该换新的口罩。

5.防毒滤盒,在面具与使用者面部密合良好的情况下,当使用者闻到了有毒物的味道时,就该换新的了。

6.普通口罩佩戴:活性炭口罩一般可使用2天,n95可使用一周。口罩清洗之后如果长时间没有佩戴,还是要重新清洗才佩戴为好。

日常使用口罩要妥善处理,病人使用过或照料过程中使用的口罩,应置于病人房内有衬里的容器中再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