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口罩怎么选?最全口罩科普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557 0

口罩按照功能分类主要有以下几种:

1.普通口罩:如棉布口罩、活性炭口罩、纱布口罩等,可以用来防冻、防尘、部分防雾霾,但不能用来防止细菌、病毒传播;

2.普通医用口罩:防护性要比医用外科口罩低一些,可以在非密集人群中使用;

3.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效果比普通类要好很多,之前医院用的比较多,常用于呼吸科及外科手术使用,可以用来防病菌和细菌传播;

4.N95口罩:N95国内的标准是KN95,N95口罩防雾霾比较靠谱,雾霾主要成分pm2.5就是非油性颗粒物。同时可以用于防护细菌及病毒传播,是目前能够买到防护级别最高的日常口罩。

医用外科口罩看起来虽然薄,但也能抵挡超过90%的飞沫。因为医用口罩的滤布有一定的抵挡细菌、病毒的功能。现在也是市面上常见的口罩之一,比较轻薄,适合在天气暖和时使用。购买的时候需注意看包装上是否有“”批准文号”标志,是否密封真空无菌,这些也是评定品质和价位的标准哦~

过滤级别:约等于KN95(N95)

佩戴方式:耳挂式

眼镜起雾情况:不能缓解眼镜起雾情况

2020年初,国内市场n95口罩的销量,还是3m的最好。而随着疫情的发展,现在国内口罩品牌品质、产能已经越来越好,已经达到并超过世界标准,足够满足我们的需要。而且口罩的款式、形状、尺寸也很齐全,鱼形3d口罩也不再需要在韩国日本购买。因此购买国内大品牌口罩,质量有保障,性价比也更好。

过滤级别:kN95

佩戴方式:耳挂式和头戴式

眼镜起雾情况:不能缓解眼镜起雾情况

个人认为这款口罩是佩戴起来最舒服的并且防护等级与N95的一样的口罩,另外她佩戴起来颜值还很高,适合爱美的妹子。

不得不承认韩国口罩在细节上的把控。首先是舒适性很不错,尺寸可选比较多。另外很贴合皮肤,全脸贴合,会显脸小。市面上很多包装的KF94,我放的图片是我买过的两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过滤级别:约等于KN95

佩戴方式:耳挂式

眼镜起雾情况:可以缓解眼镜起雾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