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乳胶手套和丁腈手套对比都分别有啥优缺点?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633 0

乳胶手套和丁腈手套对比都分别有啥优缺点?

乳胶手套

医疗无菌检测硫化橡胶手套一般选用的是天然胶做的,用于刷碗就有点儿消耗,终究要3块多一对,刷碗非常容易被脆化,由于植物油脂能浸蚀天然胶手套,可是不容易马上浸蚀。有粉手套和无粉手套实际上是为了更好地脱穿便捷改的,因为有粉手套中的玉米粉或轻钙粉非常容易粘附手套上的可溶蛋白质,非常容易使对纯天然橡胶过敏的人造成皮肤过敏,而无粉手套一般选用氯解决,并不是非常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因此有粉手套和无粉手套都能够刷碗。

丁腈手套

丁腈橡胶是由丁二烯(H2C=CH-CH=CH2)和丙烯腈(H2C=CH-CN)经溶液聚合法集得的,关键选用超低温溶液聚合法生产制造,兼具二种均聚物的性能。丁二烯成分授予预聚物延展性和抗寒性,丙烯腈成分具备强旋光性,-CN基能使预聚物具有优良的耐溶剂腐蚀,尤其是耐磨性能(指乙烷类油)特别好。提升丙烯腈在硫化橡胶中的成分能够提升硫化橡胶的耐磨性能,但延展性和抗寒性将有一定的减少其产品耐磨性能好,耐磨性能较高,耐温性不错。

丁腈橡胶手套可分成有粉和无粉二种。丁腈橡胶手套长短有23cm、三十厘米二种;薄厚0.08~0.09mm,色调主要是深蓝色,关键制成品包装为一盒100pcs,规格型号为XS、S、M、L、XL。

与天然乳胶手套不一样,丁腈橡胶手套不溶解非极性溶剂,(能够合理地承受乙烷、环烃类非极性实验试剂,如正戊烷、正己烷、环己烷等这种实验试剂大多数标志为翠绿色。特别注意的是,针对对二甲苯类,丁腈橡胶手套的安全防护性能差别很大。当在苯中,降解级别P,手套的降解和渗入整体级别标志为鲜红色。在二甲苯中,降解级别F,渗入時间34分鐘,占有率F,标志为淡黄色。而在二甲苯中,降解级别G,渗入時间96分鐘,占有率为F,标志为翠绿色。50%氢氧化钠溶液、10%硫酸、47%盐酸(电瓶用酸)、30%双氧水等均标志为翠绿色,降解级别E,渗入時间>360分鐘。乙醇、酒精、正丙醇、戊醇、环己醇等醛类也均标志为翠绿色。丁腈橡胶手套对二甲基甲酰胺、甲苯、丁酮、四氢呋喃、三氯甲烷、二氯乙烷、氯苯、甲酸、苯甲醛、乙酸丁酯安全防护性能差,或不具有安全防护性能,均标志为鲜红色。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