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你知道食品级手套都有哪些标准吗?

分类:PVC TPE手套 780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要求不再是食品的本身,享受食品的体验感受同样重视所以很多人或饭店,烧烤店之类的都会使用一次性手套来提高食物享受的体验而对于这样的手套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也就大家常说的食品级手套。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标准。

一,符合国际标准

根据SGS食品国家标准检测的一次性手套是食品级手套的准入门槛,可直接接触食品。

二,颜色要区分,便于管理

首选蓝色一次性丁腈手套。蓝色是食品安全的颜色,当食品与手套碎片混合时更容易识别。同时,方便食品加工业人员对过程进行监督,大大提高了食品生产的安全性。

三,耐油性

一些肉类加工企业,油脂、污染手很难清洗。一次性丁腈手套具有良好的耐油脂性,具有优异的抗渗性,能有效地阻隔油脂。

四。抗穿刺性

食品加工业的工人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锋利的工具。一次性手套具有良好的抗穿刺性能,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员工的手。但对于更危险的,如大型切肉机,建议使用防割手套。

有哪些手套种类的手套可以作为食品级手套?

一次性手套

一次性PVC手套,一次性tpe手套,普通的塑料手套,现在更多喜欢使用tpe手套,而原来的普通塑料手套也逐渐被代替。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