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

分类:PVC TPE手套 601 0

丁腈是一种有机化合物,由丙烯腈和丁二烯合成。 腈(jīng):有机化合物的一类,有特殊的气味,遇酸或碱分解。 分子式(Formula): C4H7N 分子量(Molecular Weight): 69.10 CAS No.: 109-74-0 外观(Appearance): 无色透明液体 含量(Purity): 98% 包装(Package): 150公斤/桶 用途(Useage) 是有机合成及医药中间体的关键原料。

丁腈手套是机械强度和抗化学性的优异结合,并有系列的一次性,无内衬及带内衬两种不同品种。

丁腈手套又可分为有粉(Powdered)及无粉(Powder Free)。

丁腈手套长度:23cm、30cm(9″、12″)两种;厚度为0.08mm-0.09mm;颜色:主要是蓝色;主要成包装:100pcs/盒 规格:XS、S、M、L、XL;

1. 杰出的抗化学性能,防一定酸碱度,对溶剂、石油等腐蚀性物质提供良好的化学防护。

2. 物理性能好,良好的抗撕裂、抗刺破、抗摩擦性能。

3. 款式舒适,根据人机工程设计的手套手掌机弯曲的手指使佩戴舒适,利于血液循环。

4. 不含蛋白质、氨基化合物及其他有害物质,极少产生过敏。

5. 降解时间短,容易处理,有利环保。

6. 无硅成分,有一定的抗静电性能,适合于电子行业生产需要。

7. 表面化学残留物低,离子含量低,颗粒含量小,适用于严格的无尘室环境。

保养须知

1.丁腈手套能够有效的防有机溶剂,其主要优点为高强度、高弹性。主要提供给手部常期接触液体化学品的工位,如化学品仓、酒精清洗等。因丁腈橡胶主要功能是防止有机溶剂,但并不耐剌穿,因此在使用时需要格外的小心谨慎,勿大力拉扯和强力磨损,因此要求在佩戴丁腈手套操作时另在外部要加戴面纱手套,以降低丁腈手套的磨损度,延长使用寿命。

2.在佩戴丁腈手套进行一些清洗作业时,因为有些产品会有一些锋利的边缘,而这些锋利的边缘是最容易穿透丁腈手套的,而一旦穿透哪怕是一小孔,也足以让清洗剂浸入手套内部,从而使整只手套毫无用处。因此除了要求在使用时小心操作外,还必须在手套外加戴手指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