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原来一次性手套还可以这样用,出差旅行带着非常方便

分类:一次性手套 487 0

一次性手套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都会用的,因为使用一次性手套,这样不但可以避免交叉感染,更可以大大节约更换成本,比如医疗行业、实验室、食品加工行业等对卫生要求比较高的行业。而且一次性手套按材质一般分为塑料一次性手套、乳胶一次性手套、丁腈一次性手套。其中塑料薄膜手套一般在非专业场合使用,优点是价格便宜,但是由于塑料一次性手套没有弹性,耐用性和适合性比较差,这种手套也是我们最常用的,平时吃东西或者在厨房都会使用。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我们的一次性手套除了用来戴,它原来还可以这样用,可惜很多人还不知道。

好了,不多说了,让我们看看怎么用吧。

一次性手套很多人都是戴着吃东西,或者在厨房里处理一些食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一次性手套还可以这样用。

首先我们把一次性手套从手指处剪下来。

然后往这里挤入洗发水或者沐浴露。

接着打上结,那么这样我们平时出差住旅馆时就可以带上,这样就再不怕没有洗发水或者沐浴露用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