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乳胶手套常见的弹性问题

分类:一次性手套 525 0
乳胶手套常见的弹性问题

乳胶手套的弹性为什么这么好?小编根据查询原材料,终于分析出乳胶手套的弹性特点。

原来,天然乳胶是一种结晶橡胶材料,其分子量一般分布在10万到180万正中间,这些分子中的原子排成柔性的网盘直链或支链,持续旋转和震动,使分子链呈卷缩状态,乳胶就有了无可比拟的弹性!

也就是说,乳胶手套都有不同的弹力。乳胶在0~100℃范围内回弹力率可达70~80%,高质量乳胶的弹性拉伸强度可达1000%。在350%范围内伸缩节时,其回弹力率可达85%,即永久变形在15%以下。

以前制作出来的橡胶制品,在加热或暴晒的过程中会松垮或发粘,天然乳胶如黄金般的工业实用价值一直被埋没。然而,历史总是山回路转,充满意外的惊喜,1839年,老外在乳胶中加入硫磺和硝酸铋炭酸铅,不仅解决了上述问题,还让其保持着良好的弹性。

自此,天然乳胶被规模化运用,1889年,第一副乳胶手套面世,继而,我们便拥有了弹性好、绵软舒适、丝滑贴肤的塞莫诗乳胶手套~~~

手套虽好,储放方式 或是要适当哦~为确保乳胶手套能够提供优越的防护性能,请将其存放在荫凉、干燥、通风的环境中,避免温度过高,阳光直射。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