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TPE劳保防护手套对比传统的浸胶丁腈橡胶手套有什么优势呢?

分类:一次性手套 494 0

  TPE劳保防护手套、浸胶丁腈橡胶手套都是挂胶劳保手套,挂胶劳保手套,广泛应用各行各业生产劳动工作中,可以对双手起到防护作用,这两种劳保防护手套,都是通过线胶结合,通过软胶起到防护防滑来提高手动工作精准度。那么TPE劳保防护手套对比传统的浸胶丁腈橡胶手套有什么优势呢?

一、TPE劳保防护手套和浸胶丁腈橡胶手套加工效率不同

TPE劳保防护手套是通过注塑加工和尼龙、涤纶包覆粘接,整个过程30-60s,效率高,节省人工;传统的丁腈橡胶手套是通过炼化橡胶浸胶后送烘箱初步烘干、加纤维内套、冲热水再送至烘箱硫化、烘干成型,工艺繁杂且费时。

二、TPE劳保防护手套和浸胶丁腈橡胶手套软胶成本不同

TPE软胶属于热塑性弹性体,比重0.875;丁腈橡胶属于橡胶比重为1.37,TPE的性价比相对高一些。

三、TPE劳保防护手套和浸胶丁腈橡胶手套软胶环保性不同

TPE-热塑性弾性体属于环保颗粒,可循环使用加工,产品利用率高,对于环境保护优异;丁腈橡胶材料无论是生产和废料处理方面都对环境有极具的污染,国家也不段实施橡胶的替代措施,TPE具有极大优势。

四、TPE劳保防护手套料优势有哪些?

1、产品按照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管理,安全、规范;

2、符合欧盟REACH、RoHS相关标准,不含卤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无毒无味、绿色安全;

3、产品柔软、更加贴和舒适;

4、防油、防滑、防刺穿、防震动、防皲裂性能优越,更好的干性和微油表面抓握性强;

5、可替代硅橡胶、乳胶,无需硫化,工艺简单;

6、与PVC手套对比,产品无味,不吐油,冬天不会变硬;

7、可单独注塑加工也可和尼龙、涤纶包覆,整个过程30-60s,效率高,节省人工;

8、边角料破碎后可重复利用,可反复加工6次;

9、反复利用过程不会产生变色,耐老化性能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