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PVC手套、乳胶手套、丁腈手套三者有什么区别,适用于什么行业?

分类:一次性手套 434 0

  PVC手套适用于无尘室,硬盘制造,精密光学,光学电子、LCD/DVD液晶制造,生物医药、精密仪器,PCB印刷等行业。广泛用于卫生 检查、食品业、化工业、电子业、制药业、油漆涂料业、印染业、农业、林业、牧业等行业的劳动防护及家庭卫生。

乳胶手套有独特的指尖纹理设计,大大增强抓握力,有效防止打滑;无掌纹专利设计,浸胶均匀,增强防护性;独有的手部设计, 棉质衬里,提高舒适感。医用无菌橡胶手套一般采用的是天然橡胶。

丁腈手套有时候也称丁晴手套,是用丁腈橡胶材料做成的安全防护手套,具备优良的抗有机化学性能、物理学性能好、防静电性能 ,样式舒服,普遍用以五金厂、诊疗查验、食品企业、家务活辛勤劳动、化工厂、水产养殖业、玻璃钢制品及其科学研究等领域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