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劳保手套

分类:劳保手套 481 0
● 在我们熟知的用于劳动保护的劳保手套中,我们一直都知道劳保手套可以在日常工作里更好的保护我们手部的安全,却不知道它与其他手套相比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 其实劳保手套与其他手套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它具备了特殊的防护功能,针对不同的作业环境,势必会有不同的防护需求,对手套的功能性要求也不尽相同。

● 根据不同的作业环境的防范需求,常用的劳保手套有绝缘手套、防切割手套、耐酸碱手套、耐油手套、焊工手套、防振手套、阻燃手套、防静电手套、无尘手套等。

● 劳保手套最重要的是它的防护特性,在一些存在危险作业的场合里,就需要用到这些拥有特别功能的劳保手套,劳保手套是保障我们手部安全最基础的器具,也是最普遍出现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的一款手套。

● 通常用于一般作业的劳保手套,比较注重的是它的耐磨性和舒适度,再者才是它的工艺性,所以在手套的选购上,也要尽量选择适合手掌的码数,避免手套太小造成手部血液不流通,以及手套太大而使用起来不灵活等问题。

●  在不同的使用场景里,必须选择具有不同防护性能的手套,比如在一些化学品的生产上,会对手套的耐酸碱性有特别的要求,而电焊手套更加注重的是手套的抗穿刺力、耐老化性能、耐燃性能和耐低温性能,只有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选择适用的防护手套,才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危险。

● 而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对劳保手套的要求更多的偏向于适用性和性价比,不需要那么高的功能性要求,一般只需要满足我们平时居家生活里一些普通作业的基本需求,这款手套(点击了解详情)就特别适合我们的日常需求,平时生活中最经常出现的园艺修剪花草、木工、建筑工地、汽车维修、搬运打包、摩托车骑行等场景;

● 这款手套在有效的保障了劳保手套防滑耐磨、吸汗透气、灵活舒适、安全防等基本属性的同时,也在外观的工艺上增加了一点设计感,沿用七八十年代的经典款式,在手腕处加了一个可调节的珠带,美观适用,能够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也更好的贴合了手掌,作业操作起来更灵活轻便。

● 手掌处加托了一层布料,增强手套抓握力的同时,双重保障了手套的防滑耐磨性,内里是舒服的面料,穿戴舒适方便,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功能上,都最大限度的保障劳保手套的基本要求,也满足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对手部防护的所有需求。

上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