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把一次性手套剪一剪,出差旅行带着太实用了,看了都要学起来

分类:一次性手套 401 0

一次性手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一种小物品,平时我们吃炸鸡、汉堡或者小龙虾等食物的时候,都需要带上一次性手套。我们在家里都会备上一些一次性的手套,叫外卖的时候商家也会配上几个一次性的手套。但是你知道吗?这个一次性手套除了可以用来吃东西之外。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有着很多的妙用。特别是出门旅游的时候,带上一个一次性手套,解决了很多人的困扰,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在节假日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外出旅行,这个时候就需要携带一些我们的生活用品。女生出门还会带上化妆品,其中就会有各种化妆刷,这些化妆刷我们放在家里的时候一般都不会将它们堆放在一起。但出门的时候,为了方便携带,就会将它们好几支混在一起放,这样不仅不卫生,而且也容易把刷毛弄脏。

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就可以用上一个一次性手套。我们把化妆刷装进手套里面,每一只放在不同手指的位置,一个手套上有五根手指,这样就收纳了五根化妆刷了。

装好,我们再把手套卷起来放进包包里,既干净卫生,又不占地方。

第二:平时出门除了携带化妆刷,我们也会带上每天都会用到的水乳液。但这些水乳液放在包包里通常都是倒着放置的,由于这些都是比较稀的液体,倒着放置就很容易会漏出来,不仅浪费了,也会打湿包包里的其它物品。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用上一个一次性手套。先将水乳液的瓶盖拧开,然后把手套套在瓶子上面。

接着,我们再将瓶盖拧紧,这样简单地处理一下,任凭我们怎么放置,瓶子里面的溶液就不会再漏出来了。

第三:我们出门的时候还需要携带一些洗发水、沐浴露之类的,但是家里的这些物品通常都是一大瓶的,携带起来很不方便。

其实我们只需要用上一个一次性手套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在手套上面有五个手指套,我们先用剪刀将指套给它剪下来。

然后拿起一个指套,将它打开,再往里面挤入一点洗发水或者沐浴露,不要挤得太多了,一个指套装一次的量就好,太多的话也不方便封口。

接着我们再拿个夹头发的夹板,把夹板烧热后,将指套放在夹板上夹一下封口。由于一次性手套是塑料的,它受热后就会软化,这样就可以把指套密封好了。我们再按照同样的方法多制作几个,像出门需要带的护发素、牙膏、身体乳等等都可以。

全部都密封好之后,再拿一个干净的一次性手套,把密封好的指套都装在里面,然后放进包包里,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且都是分开包装的,用起来也很便捷。没想到平时不起眼的一次性手套,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这么棒的作用,下次有需要你也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操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