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从毫米到克,你知道一次性手套经历过哪些转变吗?

分类:一次性手套 363 0

从毫米到克,你知道一次性手套经历过哪些转变吗?
目前,一次性手套都是以厚度来衡量其性能的,衡量标准甚至能精确到毫米。然而,这种测量方法并不是最准确的,因为每只一次性手套的厚度都是有轻微变化的,一次性手套在生产浸渍的过程中,都会导致指尖部位显得厚一点,而手掌部位显得薄一点。

如果以毫米为单位测量一次性手套的厚度,很多时候是测不准确的,因为基于手套的不同部位都会产生不同的变化,因此手套行业逐渐转变成了以克重为测量单位,而不是用毫米测量。

在2006年左右,轻薄型的一次性手套首次问世,但并未受到广泛的推广。2009年,轻薄型手套经过重新设计,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因为技术的改变,让轻薄型手套越来越受欢迎,使用者现在都能够接受厚度为0.05mm的手套了。

一次性手套提供了手部重要的保护屏障。尽管以克重尚未过渡到终端用户,但是以克为测量单位,将会有助于手套行业更加规范。同时,它也能给采购商更加明确的采购指导,因为相比于用毫米测量,以克为单位测量更加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一次性手套。

目前,一次性手套的标准厚度是0.08mm、0.13mm或者更厚,但是他们都需要在手腕上、指尖和手掌部位进行测定,测量的结果会出现较大的误差。克重的测量仅仅允许0.3g的误差范围,是一种更加精确测量手套的方法。克重还能反应出一次性手套原材料的使用量,不需要拿尺子等特定工具来衡量,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数字称就可以了。因此,自从克重测量问世后,它一直成为评定一次性手套质量的新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