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手”护你,我在行

分类:一次性手套 368 0

01第一双医用手套的诞生

1889年,由于护士长凯瑟琳手部经常接触消毒液,导致皮肤过敏发炎,无法继续工作,外科教授霍尔斯特为凯瑟琳在纽约定做了乳胶手套,很好地隔绝了消毒液对手部的伤害。

自此,医用手套进入了医疗领域,而且越来越多的护士和医生开始佩戴医用手套。

通过戴手套,感染几乎减少了100%。从此,医疗工作者戴手套成为了惯例

02简单了解医用手套

医用手套是在医学检查和程序中使用的一次性手套,有助于防止护理人员和患者之间的交叉污染。医用手套由不同的聚合物制成,包括乳胶、丁腈橡胶、聚氯乙烯和氯丁橡胶。

其中丁腈橡胶是由丁二烯和丙烯腈经乳液聚合法制得的,其制品耐油性极好,耐磨性较高,耐热性较好。

采用优质的丁腈橡胶配以其他的助剂,精制加工而成;不含蛋白质,对人体皮肤无过敏反应、无毒、无害、结实耐用、贴附性好。

03东贝一次性无菌医用手套

六大优势,安心选择,

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手套持有的特点轻松解决;

弹性大、耐拉伸、升级加厚、柔软亲肤;

实验科研、护理检查,医用级别,密封无渗漏,防止感染,韧性强;

家庭清洁,铂金级材质,耐拉扯不易破,材质柔软,更耐磨;

居家餐饮,佩戴舒适耐用,保护你的双手,再也不用担心手上粘腻;

日常防护,兼顾实用与便捷,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自然贴合体验

04医学消毒环境的发展

英国外科医生约瑟夫·李斯特经常面对手术后死于感染的患者。由于伤口难闻的气味,他和其他医生认为难闻的气味是感染的原因。

他在报纸上读到一条消息,为消除污水的难闻气味,一个小镇居民在污水系统中添加了一种名为德国煤油的煤焦油副产品,气味消失了。

李斯特开始对患者的各种煤焦油副产物进行试验,发现苯酚效果最好。他了解到苯酚可以杀死细菌,因此他使用苯酚清洁手术室的各个角落,包括手术设备。

李斯特创造了当时世界上最安全手术环境。

经过这么多年的优化,对医务人员的手进行消毒,已成为日常工作。

手卫生是防控医疗保健相关感染最简单、最有效的措施,也是个人卫生和公共健康的基础。

05做好手部和家庭消毒卫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人需要做好手卫生。

手卫生有两种方式,用流水洗手或用免洗手凝胶、手部抗菌液、消毒湿巾等手消毒剂进行清洁。

对于家庭的消毒杀菌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勤通风,而且通风的时间要达到半个小时,并且一天能够保证两次以上的通风效果才是有效的。

可以用消毒液进行地板、桌面等地方的消毒,按照合适的比例稀释后,对表面进行擦拭,要注意的是含氯的消毒液不能和酒精混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