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戴一次性手套如何不脱落?很多人不知道,原来我们一直做错了

分类:一次性手套 382 0

一次性手套家家户户都会备用着,很多时候都要用到它,特别是在吃鸡爪,鸭脖,炸鸡,汉堡还有小龙虾的时候都会用到一次性手套。当你戴上一次性手套之后,就不需要担心弄脏你白嫩嫩的小手了,而且多人吃的话也更干净卫生。平时你有没有这样的烦恼,当你戴的手套不合适的话,没戴多久就很容易滑落掉出来,手指头也越拖越长,真的是非常的苦恼。

不管是正在吃东西或者是搞卫生,都要边吃边整理,当你在整个过程中不顺畅的时候,真的是会影响你一整天的心情,不用烦恼,接下来就轻松地帮你解决这些麻烦的事情。

平时用的最多的就是像这种最普通的一次性手套,非常的方便又实用,唯一不好的就是这种手套比较宽松,不管是手腕或者手掌部位,把手腕处设置的宽大一些,虽然这样使用的范围更广一些,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过于宽大。接着就先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它唯一的一点好处就是聚乙烯的这种材质有一定的收缩性,所以我们就可以利用它这一点来简单地改变一下。

我们先把手套取下来,然后再用自己的左右手分别拿住手腕部位和手掌部位,把它对折两下,然后再用左右手反方向使劲的拉伸一下,当我们松开手的那一刻,能够很清楚地看到留下了很明显的拉伸痕迹,像这样子就可以了。

接下来我们再用两只手套对比一下,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拉伸过的手套,手腕的这个地方明显地缩回了一大半。下面我们再把手套戴进去,大家现在可以看一下,比之前看得更加的明显了,手套手腕的地方更加的贴近我们的手腕。

像这样,不管是我们在擀面、吃炸鸡、汉堡或者是小龙虾,都不需要担心手套会往外面脱落了。像这样,我们给它简单地改变一下之后,手套不仅更加的贴近我们的手腕,而且大家有没有看到,手套比之前更加的长了一些,对于我们的安全也就更近一点,所以就不需要担心自己的手会被弄脏了。这样对比一下,大家是不是看得更加的清楚了。

之前是这样的,再轻轻地一拉,手套就很轻松的脱落了。看看我,现在脱下来就非常的吃力,大家以后戴手套都可以用上这个方法,先扯一扯,再戴手套,这也是非常顺手的事,这样能使我们的手套更加的好用了。

下面再教给大家第二种方法。

不管是男女老少,戴上手套之后是不是都会发现手指尖触手套会多出来一截,而且还有充气包,那是因为里面还有空气,正因为里面还有空气,所以手套才不会贴近我们的手指,反而有一定的间隔,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手套就很容易地往外面掉。

现在我们就可以把里面的空气挤掉,往指尖反方向拉扯一下手套,把里面的空气排出来。把里面的空气排出来以后,手套自然的就不会往外掉了。除了手指部位之外,手腕部位我们也要给它简单的处理一下,能把手腕部位往外拉扯,把它拧紧,让其他的部位贴近我们的手腕,尽量把接口处拧得紧实一些,然后再把它塞进手套里面给它固定好像这样给它一波操作下来,手套就完完全全的贴近我们的整个手掌了。

这样戴上手套,不管做什么,再也不用担心手套会脱落了。一次性手套的确非常的实用,很多商家服务也非常的周全,顾客只要在他那里买了东西,就会顺便主动地送上一双一次性手套,商家的这种贴心服务让顾客感受到非常的暖心,随时随地都可以吃上零食了,吃完零食之后,手套扔进垃圾桶,双手还是干干净净的。

但是我们还是要学会更合适的佩戴方法,那样才更省心又舒适,再也不用一边吃东西一边去整理手套了,那样吃着心里才更舒畅,心情也会美滋滋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