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化学品与一次性手套的关系

分类:一次性手套 377 0

化学品与一次性手套的关系

专用化学品,由单一化学品和混合化学物质制成,有其特定的用途。常常用于石油工业、农业、电子工业、实验室。因其不同的用途,这些化学品要时刻小心处理,接触时必须使用手套起到防护作用。以下是一些专用化学品的介绍和其如何选择相对应的防护手套。

虽然碘属于基本元素,但是含碘的化合物经常被作为专用化学品来使用。它通常用于药品和食物饲料添加剂,所以碘化合物可被视为专用化学品。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碘是一种重要的营养元素,但是摄入过多的话可能会引起甲状腺并发症,导致身体的疲劳、抑郁和皮肤干燥。而在处理含碘化合物时,戴上PVC、丁腈和乳胶一次性手套就能够提供保护屏障。

印刷油墨

很多印刷油墨中都含有炭黑,它属于致癌物质,油墨虽然有很多用途,但皮肤若沾上过多油墨,很可能会有影响我们身体健康的风险,橡胶和丁腈手套就能保护双手远离印刷油墨的伤害。

润滑油

润滑油常用于石油工业和汽车行业,它含有矿物油,会有致癌的风险。而丁腈手套就有很强的耐化学性,非常适合汽车行业,因为丁腈这种材料不仅抗穿刺,而且能保护手部免受机油的伤害。

塑料

塑料由石油和多种化学品制成,而丁腈手套是处理纯石油的最好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