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乳胶手套为什么会变色?

分类:一次性手套 386 0
乳胶手套为什么会变色?
常常佩戴天然乳胶手套的人,总是会有一个疑惑:“为何天然乳胶手套佩戴后有时候会出现变色的情形出现?难道说手套品质不太好?” 当天然乳胶手套颜色产生变化,不一定是说天然乳胶手套品质不太好,或许是储存不当或触碰了液态。
天然乳胶手套怎么会变黄?

1.天然乳胶因其纯天然的特性,碰到汗迹,唾液等液态,就会发生发黄的状况。

天然乳胶原材料触碰到碘离子,进而变黄。无论是身体体液中包含的,或是在人们的环境中普遍存在的,这类色调的更改危害不大,针对手套的性能危害也是十分微弱。这类情况绝大多数只会导致手套使用位置部分颜色的改变。

2.天然乳胶手套通过氯洗会显淡黄色。现阶段,无粉手套主要是根据有粉手套氯洗或高分子涂层加工工艺获得的。通过氯洗的手套非常容易发黄。

3.天然乳胶手套长期曝露在紫外光灯源,或是高过30℃等自然环境中也非常容易发黄。因此,需将天然乳胶手套存放到通风干燥处储存。

接纳了太阳暴晒,这类手套一般在使用前就会展现出异常。而且还会有变脆;发粘等状况,这类状况下,手套的防护性能实际上早已减退,提议不必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