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PVC手套” Or “PE手套”,你们买对了吗?

分类:一次性手套 397 0
一次性乳胶手套,一次性丁腈手套,检查手套……手套长相差不多,为什么名字差别这么大?这要从手套的“出身”说起,其中最独特的要算检查手套了。

检查手套”这个名字,
代表了其在质量和能力上的与众不同。质量上,检查手套的生产遵守更为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检验标准,每一款手套都会在CFDA备案。能力上,正是因为生产的严格,才有了专业健康卫生的检查手套,可以放心用在医疗中。
随着越来越多人追求生活的品质,追求拥有更健康的身体,检查手套也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比如,PVC材质的检查手套在普通家居日用中,能有效隔绝日常油渍、酱油、醋等的侵入,可以用于多种场景。轻薄灵活,在家用中应用广泛,可用于打扫卫生、做饭、宝宝或者老人护理、宠物护理、手部美容等。

PVC手套适用范围:

1,高品质聚氯乙烯材料;

2,两手通用,卷边腕口;

3,独特的处理工艺, 无皮肤刺激、过敏现象;

4,PVC手套广泛用于卫生检查、食品业、化工业、电子业、制药业、油漆涂料业、印染业、农业、林业、牧业等行业的劳动防护及家庭卫生。

PE手套适用范围:主要用于家居日用,可以在小吃店、烧烤、护理、日常清洁、剥龙虾、吃螃蟹、美发店、做寿司、高档餐厅等场景下使用,可放心接触食品。采取的新材质PE聚乙烯卫生安全,结实耐用,健康每一天。

爱蓓泽品牌的检查手套都达到了食品接触级别,都可以直接跟食物进行接触。

在日常生活中,凡是需要跟食物直接接触的,手套都要选择食品接触级手套才可以哦!

PVC手套和PE手套大都是透明的,戴在手上比较难区分。仔细查看你会发现,其实它们有很大的不同,可通过以下几点加以区分:

一、材质不同

PVC手套是PVC糊树脂、增塑剂、稳定剂、降黏剂、PU、软化水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PE手套采用低(LDPE)、高(HDPE)密度聚乙烯材料,配以其它助剂精制加工而成。

因此,摸起来手感有所不同,PVC手套有弹性,PE手套没有,且柔软度PVC手套也略好,这也是PVC手套有大小码之分,PE手套没有的原因。

二、特点不同

1、PE手套的特点:具有防水,防油污,防细菌,耐酸耐碱的功能。

2、PVC手套

(1)耐弱酸弱碱;

(2)离子含量低;

(3)良好的灵活性和触感;

(4)适合半导体、液晶和硬盘等生产流程。

三、优点不同

1、PE手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左右手混用,目前以成为广泛使用的产品。

2、PVC手套:手套不含过敏原,无粉、发尘量低,离子含量少,不含塑化剂、酯、硅油等成分,具有较强的化学抗性,良好的灵活性和触感,穿戴方便舒适,具有防静电性能,可在无尘环境中使用。

四、特性不同

PVC手套不含过敏源;发尘量低,离子含量少;耐一定的酸碱度;具有较强的抗拉强度,穿戴方便舒适。

PE手套透明度高;手套开口宽松,穿戴方便、舒适;表面有凹凸或平面,色泽光亮,厚薄均匀;重量轻、手感好、价格低、无毒无害,是通用经济的防护产品。相信经过以上的描述大家都对PVC手套和PE手套有一个明显的区分了,不管是食品用还是工业用,爱蓓泽品牌的手套都是您的不二之选,我们的检查手套都是经过了严格的医疗备案,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