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PE手套和PVC手套,你还傻傻的分不清楚?

分类:一次性手套 448 0

我们为什么需要亲密关系?
PE和PVC在性能上很相似,从表面比较难分辨,下面小呓通过一些小技巧来区分。

如何分辨PVC和PE?1、触摸法。用手摸起来有润滑感,表面像涂了一层蜡,这是无毒的聚乙烯(PE)膜袋,而聚氯乙烯(PVC)薄膜则摸起来有些发粘。
2、抖动法。用手抖动,声音发脆,质轻易漂浮的是聚乙烯(PE)薄膜袋。而用手抖动声音低沉的则为聚氯乙烯(PVC)薄膜袋。
3、燃烧法。遇火易燃,火焰呈黄色,燃烧时有石蜡状油滴落,并有蜡烛燃烧时的气体,是无毒的聚乙烯(PE)薄膜袋。若不易燃烧,离火即熄灭,火焰呈绿色,为聚氯乙烯(PVC)薄膜袋。
4、浸水法。将塑料袋浸入水中,用手按压入水后,能浮出水面的为聚乙烯(PE),沉入水底的为聚氯乙烯(PVC)。

一次性PE 手套

材质:PE手套采用低(LDPE)、高(HDPE)密度聚乙烯材料,配以其它助剂精制加工而成。

特性:从触摸的手感来说,PE手套没有弹性

PE手套透明度高;不含过敏源,手套开口宽松,穿戴方便、舒适;表面有凹凸或平面,色泽光亮,厚薄均匀;重量轻、手感好、价格低、无毒无害,是通用经济的防护产品。

用途:一次性PE手套多用于家庭清洁,化学检验,机械园艺,食品、卫生及工农业防护,染发,护理洗涤,用餐(如吃龙虾,大骨头)等等,佩戴可免去洗手之不便。

一次性PVC手套

材质:PVC手套是PVC糊树脂、增塑剂、稳定剂、降黏剂、PU、软化水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特性:与PE摸起来手感有所不同,PVC手套有弹性,柔软度较好。因此PVC手套有大小码之分。

PVC手套不含过敏源;发尘量低,离子含量少;耐一定的酸碱度;具有较强的抗拉强度;价格低廉,穿戴方便舒适。

用途:一次性PVC手套多用于家务劳作,电子、化工、水产业、玻璃、食品等工厂防护,医院,科研等行业使用;且广泛应用于半导体,精密电子元件及仪器安装和有黏性金属器皿的操作,高科技产品安装和调试、碟盘动器、复合材料、LCD显示表、线路板生产线、光学产品、实验室、医院、美容院等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