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PVC手套与PE手套你知道哪些

分类:一次性手套 435 0
PVC手套是PVC糊树脂、增塑剂、稳定剂、降黏剂、PU、软化水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一次性PE手套采用低(LDPE)、高(HDPE)密度聚乙烯材料,配以其它助剂精制加工而成。

特性的区别

一次性PVC手套的特点:手套不含过敏原;发尘量低,离子含量少;具有较强的化学抗性,耐一定的酸碱度;具有较强的抗拉强度,耐穿刺,不易破损;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触感,穿戴方便舒适;具有防静电性能,可在无尘环境中使用。

一次性PE手套的特点:透明度高;手套开口宽松,穿戴方便、舒适;表面有凹凸或平面,色泽光亮,厚薄均匀;重量轻、手感好、价格低、无毒无害,是通用经济的防护产品。

用途的区别

一次性PE手套多用于家庭清洁,化学检验,机械园艺,食品、卫生及工农业防护,染发,护理洗涤,用餐(如吃龙虾,大骨头)等等,佩戴可免去洗手之不便。

一次性PVC手套多用于家务劳作,电子、化工、水产业、玻璃、食品等工厂防护,医院,科研等行业使用;且广泛应用于半导体,精密电子原件及仪器安装和有粘性金属器皿的操作,高科技产品安装和调试、碟盘动器、复合材料、LCD显示表、线路板生产线、光学产品、实验室、医院、美容院等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