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PVC手套和PE手套两者区别?适用范围有哪些?

分类:一次性手套 411 0
  PVC手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PVC手套和PE手套是有很大的区别的。PVC手套是以聚氯乙烯为主原料的手套产品,具有防静电性能,Class1000级净化室处理,高纯净水与超声波清洗。手套平整,无色差,无杂质,无味道,颜色统一,品质统一,保证品质,Class10000级PVC手套适用标准Class10000级无尘洁净室使用。

PVC手套适用范围:

1,高品质聚氯乙烯材料;

2,两手通用,卷边腕口;

3,独特的后处理工艺, 无皮肤刺激、过敏现象;

4,低发尘量和离子含量,真空无尘包装。

5,适用于无尘室、洁净室、净化车间、光学电子、LCD/DVD液晶制造、生物医药、PCB印刷等行业;PVC手套广泛用于卫生检查、食品业、化工业、电子业、制药业、油漆涂料业、印染业、农业、林业、牧业等行业的劳动防护及家庭卫生。

pvc手套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等。这种表面膜的最上层是漆,中间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最下层是背涂粘合剂,它是当今颇为流行并且也被广泛应用的一种合成材料。

PVC手套和PE手套有什么区别:

1、材质

PVC手套是PVC糊树脂、增塑剂、稳定剂、降黏剂、PU、软化水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PE手套采用低(LDPE)、高(HDPE)密度聚乙烯材料,配以其它助剂精制加工而成。

因此,摸起来手感有所不同,PVC手套有弹性,PE手套没有,且柔软度PVC手套也略好,这也是PVC手套有大小码之分,PE手套没有的原因。

2、特性

PVC手套不含过敏源;发尘量低,离子含量少;耐一定的酸碱度;具有较强的抗拉强度;价格低廉,穿戴方便舒适。

PE手套透明度高;不含过敏源,手套开口宽松,穿戴方便、舒适;表面有凹凸或平面,色泽光亮,厚薄均匀;重量轻、手感好、价格低、无毒无害,是通用经济的防护产品。

3、用途

PVC手套常用于电子、化工、食品、医院等行业。尤其广泛用于半导体、精密电子仪器的操作。

PE手套多用于家庭清洁、食品、卫生及工农业防护、染发、护理洗涤,用餐等,进行简单的防护操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