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一次性PE手套的用途有哪些

分类:PVC 422 0
随着一次性PE手套的出现,它的多方面性,安全性,使人们迅速的了解使用了这种手套。现阶段主要以医用一次性PE手套为主。但是它的方便性也使它走进了百姓的日常生活。

-一次性PE手套的用途有哪些呢?

01使用用途

★一次性PE手套医用用途

一次性PE手套具有隔离细菌的作用。在医用领域,一次性PE手套的隔离作用,可以有效防止细菌进入到人体皮肤。所以一次性PE手套在医用领域应用也比较广泛。

★一次性PE手套化学用途

一次性PE手套具有防水、耐酸耐碱性,比如在化工厂,实验室,需要使用化学用品的时候,一些化工原料对我们的双手会有很强的腐蚀性,戴上手套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用。

★一次性PE手套卫生用途

在家庭清洁方面,打扫卫生的时候,很容易弄脏自己的手,油渍也不好清洗,而且时间久了会泡脏自己的手,所以一次性PE手套就派上了用场,起到了隔绝作用。

★一次性PE手套用途

在理发店,染发或者洗涤。我们常看见理发师在工作之前一般会先戴上一次性PE手套,尤其是染发,因为染发的时候会染脏自己的手和比较难洗。有了一次性PE手套这种问题都迎刃而解.

★一次性PE手套家庭用途

比如在吃龙虾、大骨头等食物的时候,都是喜欢直接用手拿,但是吃完之后弄得满手都是油,有了一次性PE手套这种问题都好解决了。在吃饭之前先戴上一次性PE手套,吃完后拿下就可。可以免去你洗手。

对于一次性PE手套我们今天对它的作用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

一次性PE手套的简洁性、低廉性、环保性对人民的生活工作起到重要的作用,未来一次性PE手套的发展还会走向更多的领域!

02产品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