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乳胶手套使用用途

分类:乳胶手套生产线 700 0
一次性乳胶手套分为光面乳胶手套、麻面乳胶手套,采用自然条件的优势生产的乳胶,配以其它的助剂采用特殊无粉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其中乳胶采用橡胶的成分,橡胶多产自马来西亚、泰国等地,产品无毒、无害;具有拉力好,贴附性好,弹性、柔软性更佳,灵活使用。

一次性乳胶手套分类

食品级乳胶手套、医疗级乳胶手套、工业级乳胶手套

一次性乳胶手套优点

1、自然条件的优势生产的乳胶,弹性好,柔软性佳,容易穿戴。

2、穿戴舒适,不含氧化剂和硅油,脂和盐化物。
3、较强的抗拉强度,耐穿刺,不易破损。
4、防化性能优越,耐一定的酸碱度,耐部分有机溶剂,如丙酮。
5、表面化学残留物低,离子含量低,颗粒含量少,适用于严格的无尘室环境。

在一些手套更换频率较高的行业,通常建议使用一次性手套,这样不但可以避免交叉感染,更可以大大节约更换成本,比如医疗行业、实验室、食品加工行业等对卫生要求比较高的行业。

 乳胶手套 适用范围

食品级乳胶手套

餐饮业
多用于食品行业的无粉一次性乳胶手套,刚生产出来是有粉的,我们用的是食用级玉米粉,经过我们的加工–用水清洗而得出来的无粉乳胶手套,防止食物与手部直接接触滋生细菌,而且穿戴方便。

医疗级乳胶手套

医疗卫生事业
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对医用手套、检查手套有越来越多的需求,乳胶手套是平时医生手术时用的无菌手套或者是检查时用的清洁手套的首选。

基础化学防护
能够对基础化学品形成有效屏障,从而阻止手或手臂直接接触化学品的防护手套。

工业级乳胶手套

汽车制造业
汽车行业的工作者经常会和油污打交道,很多情况下,这些油污会造成安全隐患,所以现在许多汽车行业的工作者都会穿戴手套来保护自己的双手。

飞机装配
飞机装配过程复杂,工作量大,一次性手套是必备的手部防护用品。

清洁操作
能够避免刺激皮肤,带上手套可以有效的隔绝对手上皮肤的危害。

实验室
比较耐用,表面化学残留物低,离子含量低,颗粒含量少,适用于严格的无尘室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