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劳保手套原生棉与再生棉的区别

分类:劳保手套 483 0

 

1,从手套用纱支看,目前再生棉纱用在手套上一般有3.5-21S,常见的是3.5-10S。

原棉纱常见是21-32S纱。

检测方法是:把手套翻过看,在指丫部有一股线头,把线头分开查看,再生纱是有2-4根纱编织的,原棉纱是有6-10根纱编织的。

2,从颜色看,再生棉纱手套目前常见颜色有本白色和漂白色,原棉纱手套有白色(涤棉纱手套)和原白色(一般是指纯棉100%的手套),再生棉纱均属于涤棉纱手套。

3,手感和外表上看,再生棉纱手套手套不如原棉纱的舒服柔软,在外表上原棉纱细腻柔软。

4,从价格上对比看,相同规格尺寸密度重量的手套价格对比

如尺寸长210mm的10针50g/副,再生棉纱的有0.5元/副的(棉纱5000元吨核算),而原棉纱的价格最低也需1元副(17000元吨棉纱核算),用原棉纱材料本钱5角都不够。如果用好的再生棉纱价格需0.7元副(10000元吨棉纱核算)。

劳保手套根据工作环境不同,多种多样,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工矿企业常用类型:

1;线手套:

2;帆布手套:

3;棉手套

4;焦油手套

5;焊接手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