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劳保手套多少钱

分类:劳保手套 466 0

劳保手套大家应该都知道,广泛应用于农业,工业等。劳保手套主要作为我们劳动中保护双手的手套,应用比较广泛,根据工作场所的不同,劳保手套有很多的种类,有防滑,电焊手套以及耐高温手套等。那我们如何从材质上判断劳保手套是否耐高温呢?下面劳保手套批发教您辨别的简单方法。

1.耐高温劳保手套试用的材料首先是棉,可以适当防护高温和低温,常被用来做成本较低的高温手套或低温手套。但为了要满足高温或低温防护的要求,手套做得较厚,灵活性不够好。

2.其次就是皮,如果保持干燥,具有很好的抗低温性能,同时它的不熔融、不燃烧的特点使其常常被用来制作电焊手套。

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与技术,集手套芯织造和浸胶作业于一体,形成生产管理、产品研发、质量监督、销售服务等运作体系,生产各种规格、各种档次的天然乳胶浸渍手套、丁腈乳胶浸渍手套、PVC浸渍手套、胶片手套等系列产品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劳保手套的常见性能。

1、耐酸碱

耐酸碱 是为了预防酸碱伤害手部的防护产品。劳保手套不允许有喷霜、发脆、发粘和破损等缺陷。劳保手套的不泄漏性指:必须具有气密性,在特定压力下,不准有漏气现象发生。此种手套根据材质可以分为橡胶耐酸碱手套、乳胶耐酸碱手套、塑料耐酸碱手套、浸塑耐酸碱手套等。

2、绝缘

作业人员在交流电压10千伏及以下电气设备上进行带电作业时,戴在手上起电气绝缘作用的一种绝缘劳保手套。绝缘劳保手套必须具有电气绝缘特性。同时还需要拉伸强度及扯断伸长率,以及抗穿刺力、耐老化性能、耐燃性能和耐低温性能。

3、耐油

此种性能用以保护手部皮肤避免受油脂类物质的刺激引起各种皮肤病,如急性皮炎、痤疮、毛囊炎、皮肤干燥、皲裂、色素沉着以及指甲变化等。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