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关于pvc手套你需要了解的

分类:PVC手套生产线 815 0

PVC手套是以聚氯乙烯为主原料的手套产品,具有防静电性能,Class1000级净化室处理,高纯净水与超声波清洗。Class1000级净化室清洗/处理/包装/入库。手套平整,无色差,无杂质,无味道,颜色统一,品质统一,保证品质· Class10000级PVC手套适用标准Class10000级无尘洁净室使用。

如何区分医用PVC手套和非医用手套?

(一)通过包装信息区分。

观 察 商 品 包 装 信 息 上 是 否 带 有 “ 医 用 ” 或 者 英 文“surgical”、“medical”等字样,是否描述医学类适用场景和医学用途,如有相关信息,一般可判定为医用手套。

(二)手套的常规种类
      手套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医用手套和非医用手套。医用手套根据适用场景可分为医用外科手套、医用检查手套。

选购PVC医用手套的注意事项

市场上一次性医用手套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

1.选择正规医用手套生产厂家提供的手套证书齐全、标识清晰,实现流程可追溯,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2.合格的医用手套包装背后,都清晰的印有所含证书名称(CFDA)、备案号、产品技术要求编号、原产国、生产日期及保质期和生产批号等信息。(如果含有旧版的证书SFDA, 应标有产品标准编号,注册证号等。)

筋斗云(山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PVC手套、丁腈手套、熔喷布、口罩机等生产线设计。也可以根据设备在不同的情况下不同用途的需求,遵照参数自行设计,使其满足特定性能和功能,并对成本严格控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