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一次性PVC手套分级标准

分类:PVC手套生产线 796 0

 一次性PVC手套广泛用于日常生活,具有卫生防护作用,使用方便,防护性能好,安全无毒,深受用户欢迎。一次性PVC手套在发达国家及地区拥有广阔的市场。一次性PVC手套是指用PVC材料做的一次性手套。一次性PVC手套是高分子一次性塑胶手套是在保护手套行业中发展最快的产品。医护人员和食品工业服务人员之所以认准该产品,是因为PVC 手套穿戴舒适、使用灵活,不含任何天然乳胶成分,不会产生过敏反应。
  主要特点:穿戴舒适,长时间穿戴不会造成皮肤紧绷。有利于血液循环;不含氨基化合物及其它有害物质,极少产生过敏;较强的抗拉强度,耐穿刺,不易破损;密封性好,最有效的防止尘埃向外散发;防化性能优越,耐一定的酸碱度;无硅成份,有一定的抗静电性能,适合于电子行业生产需要;表面化学残留物质底,离子含量底,颗粒含量少,适用于严格的无尘室环境。

主要用途:门诊检查,牙医,洗菜,做家务,美容,美发,纹身,汽修等。穿戴方便舒适,具有防静电性能 ,颜色统一,保证质量.有良好的灵活性和触感,耐酸碱、防油污、防渗透、防细菌 无毒 无色差 无杂质 不分左右手。

  一次性PVC手套从种类上分为有粉PVC手套(工艺中,在手套表面附着少量玉米粉,以保持手套的滑爽性)和无粉PVC手套(工艺中,以PU处理剂替代玉米粉,起到相同的作用);从级别上分,主要有医疗级PVC手套和工业级PVC手套(区分指标主要是针眼率的大小);从型号上分为XS号、S号、M号、L号、XL号,加长型、加厚型、加长加厚型等。经调研,一次性PVC手套主要分布在有粉工业级和无粉医疗级的S号、M号、L号、XL号上,其中M号,L号为主要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