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家务手套:极薄贴合,灵活自如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738 0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它不像脸一样可以化妆,是不是“主妇手”别人一眼就能看得出。
我只想说有头发谁想当秃子,大部分过日子的姐妹都像我一样吧?每天一箩筐的家务,排着队等着我做!
洗碗、洗衣服、拖地、刷马桶,天天泡在各种清洁剂和污水中,娇嫩的少女手彻底变成“主妇手”。
尤其是洗碗
油乎乎的污渍,混着刺激性的洗洁精一起扒在手上,双手搓到变皱了才勉强洗的干净。
一套家务流程下来,日复一日,指甲越来越秃,双手掉皮变粗糙长茧子,看起来起码老了十岁!
偶尔手指受伤,被清洁剂刺激到,嘶~~那痛苦,十指连心呀!
其实我们问过很多主妇,为什么不戴手套做家务?
“手套太厚,感觉没有直接用手清洁得干净”
“现在的手套很多都是一股味,怕用来洗碗有毒”
“手套太笨重了!干起活来一点都不轻便”
“太薄的手套也不好,容易扎破进水”……
很多主妇为了把家务做完美,让家人享受更舒服的家庭环境,都觉得手套碍事,选择直接“裸手”干活。
特别是我妈那一辈的,为了家人住得好,什么家务都卖力用手干,双手粗糙得像枯树枝……
我想说:爱自己要从爱手开始,也并不是只有冬天才需要戴手套!
轻便耐用的手套不是没有,只是你还没遇到~
就像丁腈不会破手套
✔️刀切不破
✔️防水防油耐酸碱
✔️轻便舒适贴合双手
肉眼可见的轻薄,不同尺码可选,戴上去完美贴合,就像给双手量身定做的“衣服”。夏天的轻薄款,更加灵活自如,干起活来可麻利了~
丁腈材质,耐高温,耐酸碱,平常的洗洁精、洗厕精都腐蚀不了,闻起来也没有什么异味。
戴着它洗碗不仅轻便无感,还不伤手~
蕞牛的是,它不!会!破!
隔着手套切黄瓜毫发无损,像平常切一些滑的东西,不小心切到手也有它帮你挡着!
很多朋友买过后都赞不绝口,是主妇们的好帮手!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