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一次性TPE手套?“顶流”预定!

分类:TPE手套 585 0
一次性TPE手套

#01材质选用:TPE

新品手套如其名,以TPE作为主要原材料,手感微弹,柔韧性也不错,有较好的贴合度和包裹感。且由于其不含天然橡胶成分,对乳蛋白过敏人群也十分友好。

手套戴起来究竟感觉如何?我们的测试人员比了个大大的“赞”。

穿戴顺滑,细腻亲肤基本无阻滞感,柔软贴合,各种手部操作也较为自如。

#02细节特色:实用力Max

基于TPE材质的优越特性,我们对手套进行了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这些小细节不仅能增强实用性能,还大大提升了产品整体的品质感。

小小手套,用心的细节设计可不少:轻量设计,手感轻盈,触感灵敏;25.5㎝长度,保护多一点,安心多一些;手型设计更是具有中国人的特色,且贴心提供了不同的尺码选择,再与细腻的磨砂内压纹互相配合,完美贴合手型,使用中不易位移滑落……

#03安全性能:可接触食品

TPE手套的细节设计已经如此吸引人了,那么在使用的安全性上是否靠得住呢?

事实上,TPE材质本身就无毒、无异味,经过检测,确认可以接触食品,完全可以在备菜等食物制作场景中使用。

#04使用范围:多元场景

TPE手套除了能在各种食物准备场景中使用,居家清洁打扫, 外出隔离防护,多元场景适用,解决多种健康防护问题。

大容量设计,充分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经济实惠装,用起来完全不会“肉痛”,整体性价比不要太优越,这样的“宝藏”手套,已经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05盒装设计:时尚新潮

这款TPE手套不仅“内功“扎实,在视觉设计上也颇具“亮点“。盒装设计一改往日的低调,插画元素与明丽的色彩对撞,新潮有趣,狠狠拿捏住了时尚感的同时,亲切、温馨的居家氛围,有了。个性的外观设计,也传递着爱马斯品牌对设计的理解,在变化的世界中,保持炙热,在平凡的生活里,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产品,让个人防护触手可及!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