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谁还没点“小心机”呢!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858 0
PE、PVC、乳胶、丁腈……每种材质的手套都各有特色。但如果你是选择困难症患者,选择「丁腈手套」,大概率不会失望。高密的丁腈材质,物理化学性能优越,能轻松应对各种生产、生活场景。爱马斯丁腈手套在设计上更是“心机”满满:颜值要时尚,触感要细腻,款式要实用,防护要严密……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丁腈手套在设计上的“小心机”吧!
更「时尚」潮流选款,美色缤纷色彩运用敢于挑战平庸,”心机“显而易见,纯净的蓝、高贵的紫、清新的绿……不同的颜色不止提升视觉的时尚感,还能增强洁净度、增加辨识度、让佩戴手套工作的人心情更加愉悦,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有更个性化的选择。
更「自如」轻薄选款,轻柔服帖薄款丁腈手套,轻量级体感,触感轻柔,无束缚,无压力,结合指尖微麻面设计,“小心机”尽可能还原真实手感,日常使用更加轻松惬意。更「安全」加厚选款,加倍耐用加厚款丁腈手套,耐用性更佳,使用过程中,更禁得起撕、拉、揉、搓,不易出现变形、破裂等状况。这样的“心机”手套用在各种防护场景中,相对于常规款,能给人更多的安全感。
更「严密」加长选款,呵护到位想要提升安全等级,也需要一些“心机”,加长款丁腈手套,让防护更有“深度”,柔性设计,完美贴合手腕曲线,长度增加,最大可能隔绝污染,周密保护,轻松应对各种劳动场景。个性化设计,精准定位使用场景,多维度延展,提升产品的功能性。丁腈手套的这些“小心机”,能够满足你对手套的要求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